IG采访:有为决赛BO5做了点特别准备

时间:2019-04-15 11:29 作者:漠筱筱筱 来源: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采访:有为决赛BO5做了点特别准备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IG以3-1的成绩战胜TOP,成功闯入决赛。赛后IG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1555253779741.jpg

采访如下:

Q:前两局都拿出瑞兹,觉得自己的瑞兹表现如何?和Rookie的相比呢?

TheShy:就今天来看的话,我打的更好点。

Q:赛前有想过能够以多少比分战胜对手吗?赛前针对对手进行了哪些准备?

教练:有预想过如果能赢对面的话是以3:0或3:1来赢对面的。准备的话因为之后还有决赛BO5,做了哪些准备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Q:瑞兹作为中上摇摆位,你觉得自己和TheShy对瑞兹使用上有什么区别?(风格、打法、理解)

Rookie:我觉得打野在哪边那边就强吧,中路玩瑞兹打野帮我的话就强点,但是前两把的话theshy的话打法比较自信,看起来厉害的地方比较多吧。

Q:使用瑞兹对位船长,总能A掉船长的桶,时机的掌握上有什么秘诀?

TheShy:其实去平A他这个酒桶,是个心理战吧,如果说给他一个假象就是你要A这个桶然他过来然后你往后撤,如果你有自信的话可以直接A掉再撤。

Q: Zoom昨天对JDG胜利贡献了很大力量,你看了比赛吗?你怎么看他的表现?

Theshy:昨天他们的比赛没有完全看完,只看了最后一把那一段,看完了之后觉得还需要努力。

Q:如果你们进了MSI,那你们将会对阵传奇的Faker和SKT,你觉得他们现在的阵容怎么样?他们是现在世界上的超级强队吗?

Rookie:大家都关注了昨天的比赛,我也看了,整体的SKT的感觉就是现在不能说是faker的战队吧,是大家能做的那种运营方式,整体感觉很牛逼。MSI不好说我们打SKT会怎么样吧,我觉得我们会差点把,相比他们来说有点尴尬吧。

Q:第一局选择了雷克赛,这个英雄作为打野在当前版本登场率很高,你觉得他的优势在哪里?之前直播中暴露雷克塞副系符文,你觉得选择这个符文页可以发挥的作用在哪里?

Ning:雷克赛强是野区对面比较强,比较陷入一种可能是比较牵制了维克多的W,能听人,这样队友一级去做事情更方便,符文作用就是雷克赛是控制型打野嘛,点了个守卫,排个一个眼就多一个眼嘛。

Q:您刚刚接手ig嘛,粉丝们都觉得您能镇住孩子们,你能评价选手们这场比赛的表现吗?执教上,您会从哪方面着重处理IG的问题呢?

教练:先说下今天选手的表现,因为已经步入四强了,在四强当中虽然今天的失误挺多的,但是在四强以后只要是赢了就是可以,平时的话,本身选手们都是打的很好的选手,会在选手的硬件上还有在BP上做一些调解。

相关阅读:IG,BO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