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问鼎2024 LCK春季赛 赢得丰厚奖金与S14积分

时间:2024-04-15 04: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问鼎2024 LCK春季赛 赢得丰厚奖金与S14积分

经过一场激烈的对决,GEN在LCK春季总决赛中再次战胜T1,成功捧起2024年LCK春季总冠军的奖杯,并顺利获得直通成都MSI正赛的资格。这一荣誉不仅意味着GEN在LCK赛区的统治地位,更为他们带来了丰厚的奖金和宝贵的S14全球总决赛积分。

文章头图副本.jpg

根据本赛季LCK的赛事规则,总奖金池高达3.75亿韩元。作为冠军,GEN获得了奖金池的53.33%,即2亿韩元。按照当前的汇率,这笔奖金约合人民币104万元。这无疑是对GEN战队辛勤付出和卓越表现的最好回报。

除了奖金之外,GEN还获得了90个S14全球总决赛积分。这些积分将为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中的排名和抽签环节提供重要优势。作为一支实力强劲的战队,GEN必将全力以赴,在S14全球总决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GEN的胜利不仅是他们团队的荣耀,也是整个LCK赛区的骄傲。我们期待GEN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对决和难忘的瞬间。

以上是《GEN问鼎2024 LCK春季赛 赢得丰厚奖金与S14积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EN,LCK,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