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雄心壮志 G2渴望在国际赛场证明自己

时间:2024-04-15 06: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ps雄心壮志 G2渴望在国际赛场证明自己

在LEC春季赛夺冠后,G2战队的中单选手Caps接受了LEC官方的采访,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成都MSI以及他对于这次比赛的决心。Caps表示,G2已经很久没有在国际赛场上取得过好成绩,他们非常渴望证明自己,向世界展示他们仍具备强大的竞争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被问及MSI的决心时,Caps坦言:“我们真的很想证明自己,我们想表明我们仍有希望。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和那些最好的队伍去竞争。上次世界赛我们在训练赛做得很好,但到了赛场上我们就被干掉了。因此,让他们没有按照我们预想的情况发展,或者是我们付出过高的代价时,战术就行不通了。而现在我们有一些换线战术,让我们看看他们要怎么应对这一点。”

对于即将到来的MSI,Caps表示他们准备了一些新的战术,其中包括换线策略。他期待看到其他队伍如何应对这一点,并相信这将成为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势的关键。

在被问及特别想交手的队伍时,Caps毫不犹豫地表示:“我认为我们作为一号种子可能要面对二号种子,我猜T1有可能会和我们碰上。他们绝对是一支值得关注的队伍,他们是去年的世界冠军,而Faker的表现真的很疯狂。这会是一个很激烈的系列赛,那也是证明我们的最好时机。”

Caps的雄心壮志和决心让人感受到了G2战队在MSI上的强大竞争力。他们渴望证明自己,向世界展示他们的实力。而换线战术将成为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势的关键。期待在MSI赛场上,G2能够展现出他们的最佳状态,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Caps雄心壮志 G2渴望在国际赛场证明自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aps,G2,国际赛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