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赛后群访 369自信宣称带领K皇夺冠

时间:2024-04-15 07: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赛后群访 369自信宣称带领K皇夺冠

在今日LPL春季赛败部决赛中,TES战队成功战胜JDG,挺进决赛。赛后,TES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对于即将到来的MSI和春决复仇BLG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想在MSI交手的队伍时,JackeyLove表示:“我觉得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就要谁都能打。”而Meiko则对时隔多年再度进入MSI感到开心,并表示这次成绩肯定不能比上次差。

在谈到队员们的表现时,教练表示基本上达到了赛前预期,特别是下路打得非常好。而369则自信地宣称:“我想告诉K皇,他的冠军都是我带他赢的。”对于即将到来的春决复仇BLG,教练表示上次红色方做得不够好,下次会改进并拿下冠军。

在谈到如何准备与BLG的对决时,教练表示只能从BP上面来改变,会比上次做得更好。而对于上次失利后需要调整的BP,教练认为今天调整得不错,对面承受的压力比BLG大,给到了更好的阵容。

最后,在被问及Bin对他比赛表现的评价时,369回应道:“那我下次rank跟训练赛再认真一点。”展现出他对个人表现的高要求和全队对于复仇BLG的决心。

以上是《TES赛后群访 369自信宣称带领K皇夺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369,K皇,夺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