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铸就辉煌 成为四大赛区首个三度达成联赛四连冠的传奇战队

时间:2024-04-15 07: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铸就辉煌 成为四大赛区首个三度达成联赛四连冠的传奇战队

在凌晨的LEC春季赛决赛舞台上,G2战队以3-1的压倒性优势战胜FNC,成功捧起第14座联赛冠军奖杯。这一胜利不仅为G2增添了荣耀,更令他们成为四大赛区中首支三次达成联赛四连冠的壮举的队伍。

文章头图副本.jpg

回顾G2的辉煌历程,他们在2016-2017和2019-2020两个时间段内已经完成了两次联赛四连冠的壮举。而今天,2023-2024赛季(涵盖23年夏季、年终、24年冬季和春季赛事)再次见证了G2的崛起,他们第三次完成联赛四连冠,书写了电竞史上的一段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在G2之前,仅有北美的Team Liquid(2018-2019赛季)和LCK赛区的GEN战队(22年夏季、23年春季、23年夏季、24年春季)完成过联赛四连冠的壮举。然而,G2战队的这一成就无疑为他们的荣誉簿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巩固了他们在全球电竞领域的领先地位。

G2的传奇还在继续,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书写更多的辉煌篇章,为电竞世界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耀。让我们共同期待G2战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以上是《G2铸就辉煌 成为四大赛区首个三度达成联赛四连冠的传奇战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2,赛区,连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