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公布新福利 MSI参赛战队将分享至高天系列皮肤与通行证50%净收入

时间:2024-04-16 04: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官方公布新福利 MSI参赛战队将分享至高天系列皮肤与通行证50%净收入

近日,LOL官方发布了一项令人振奋的消息,宣布将把至高天梦魇、至高天事件通行证以及至高天皮肤组合包的净收入的50%分给即将参加MSI的战队。这一举措无疑为参赛战队注入了更多的动力与期待。

文章头图副本.jpg

据悉,全新的至高天系列皮肤将随着14.9版本的更新而上线。这一系列皮肤包括至高天天使(及至臻天使)、T2级别至高天韦鲁斯、至高天梦魇、马尔扎哈、阿卡丽、火男等角色。与此同时,至高天的时间通行证也将同步上线,为玩家们提供了更多收集与升级皮肤的机会。

1608142468401_540x211 (1).jpg

而最令人关注的是,LOL官方决定将这一系列皮肤和通行证的净收入的50%分给MSI的参赛战队。这一举措不仅是对战队们的支持和鼓励,也体现了官方对于战队利益的关注和尊重。这也意味着,每一款皮肤的售出、每一次通行证的购买,都将直接为参赛战队带来实际的收益,进一步激励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状态与实力。

MSI作为英雄联盟的重要赛事之一,一直备受玩家们的关注。此次官方推出的至高天系列皮肤与通行证的福利政策,无疑为即将到来的MSI增添了更多的看点与期待。我们期待着各支参赛战队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同时也为自己赢得更多的荣誉与收益。

以上是《LOL官方公布新福利 MSI参赛战队将分享至高天系列皮肤与通行证50%净收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福利,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