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拒绝SKT留在北美的原因是这个

时间:2022-04-17 13:11 作者:ASiel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pact拒绝SKT留在北美的原因是这个

近日外媒Dexerto采访了前SKT冠军上单Impact,谈及了2017年他为何拒绝SKT,选择留在北美赛区的原因。

Impact是在LCS待得最久的外援选手,他在2015年从LCK转会加入到LCS赛区以来,一直是LCS赛区深受喜爱的选手,并在韩国和北美拿下了多个国内冠军。

他作为SKT的上单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他加入队伍的第一年,就拿下了S3全球总决赛冠军。在队伍待了两年之后,他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他选择加入了LCS战队Team Impulse,并迅速成为了该赛区中最受瞩目的上单之一,后来又加入到了C9。

2017年,Impact获得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在他离开SKT三年后,他有机会重回SKT,但是他选择了留在LCS赛区,许多人质疑他留在LCS就是为了钱,但是Impact向我们的记者澄清说,钱从来都不是他考虑的因素,他想赢,在他赢之前他是不会离开的。

“我认为我需要在北美取得成功,我在C9打了两年,两次决赛都输掉了,我想我可以加入另一支队伍,因为在这里打比赛感觉还不错。”

正是这种对成功的渴望让他拒绝了SKT的提议,转而接受了LCS赛区TL的首发。他也不是没有考虑重回SKT,只是,他不想在没有奖杯的情况下离开NA。

“我觉得我没有赢下LCS的冠军,回去会觉得很奇怪。”

事实证明,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与TL一起拿下了四个国内冠军,并带领队伍闯进MSI,现在他想要与EG一起再次赢下LCS冠军。

相关阅读:Impact,SKT,N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