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Cloud9战队迎来新力量 前DK二队上单Thanatos正式加盟

时间:2024-04-17 06: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Cloud9战队迎来新力量 前DK二队上单Thanatos正式加盟

北美电竞巨头Cloud9(简称C9)近日宣布,前韩国DK二队的上单选手Thanatos已正式加盟,并将从2024年夏季赛开始担任队伍的首发上单。这一消息引发了粉丝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文章头图副本.jpg

据C9官方透露,原上单选手Fudge目前仍留在队伍中,而C9正在与Fudge探索多种选择。这一决策显示出C9在选手阵容调整上的灵活性和深思熟虑。

Thanatos,这位2004年5月出生的年轻上单选手,曾在DK二队效力多年,展现出非凡的竞技实力。在DK二队的职业生涯中,Thanatos助力队伍夺得了2022年和2023年LCK CL春季赛冠军,并两度荣膺FMVP(最有价值选手)的殊荣。这些荣誉足以证明Thanatos在电竞领域的出色表现和不俗实力。

2023赛季结束后,Thanatos离开了DK二队的大名单,引起了各大战队的关注。如今,他选择加盟北美C9战队,无疑将为这支队伍带来新的活力和竞争力。

对于C9来说,Thanatos的加盟是对其上单位置的强力补充。他的加入不仅能够增强C9在比赛中的实力,也将为队伍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和变化。同时,C9在保留Fudge的同时探索多种选择,展现出其对于选手阵容调整的深思熟虑和长远规划。

随着Thanatos的加入,C9战队在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进入了新的阶段。期待这支北美劲旅在2024年夏季赛中展现出更加强大的实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回忆。

以上是《北美Cloud9战队迎来新力量 前DK二队上单Thanatos正式加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北美,Cloud9,DK,Thanato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