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采访:没想过在季军赛遇到Knight

时间:2019-04-18 11:06 作者:Ringa77 来源: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ian采访:没想过在季军赛遇到Knight

在今日进行的LPL春季赛季军赛中,FPX战队以3-1的成绩战胜了TOP战队,荣获本赛季季军。比赛结束后,FPX战队的打野选手Tian接受了赛后采访。

1555511282498.jpg

采访内容如下:

Q:Tian的盲僧玩的很酷炫,为什么能玩的这么好?

Tian:这个英雄是我在打职业之前就一直在玩的英雄,玩的是到现在最多的英雄。应该算最有信心的英雄,所以每次拿出来我都觉得应该能打好。

Q:Tian和Knight选手关系非常好,今天和他对阵,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吗?

Tian:从来没想过能在季军赛碰到他。我想的是我们可能会在冠军战碰到,然后两个人都在季军的话就挺尴尬的。

Q:虽然有点可惜,但是今天还是赢下了比赛,你觉得Knight今天的发挥怎么样呢?

Tian:中规中矩吧,挺好的。

Q:比赛开始之前小天还去拿了Knight的应援,是突发奇想还是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Tian:如果打比赛之前拿了别人的应援可能会有好运,然后就今天去拿了一下。

Q:是不是因为是在LGD的主场有一种反向之力的感觉?

Tian:主要还是第一盘输了,第二盘上场的时候刘青松走的时候撞到头了,然后我们就转运了,然后后面三盘都拿下来了。

Q:第一局失利之后,为什么能这么快能把之后几把的节奏掌握到自己的手里,怎么调整过来的?

Tian:第一把因为一开始就知道会换野区,本来是想多压制一下多面的上路,但是感觉我们上单有点紧张前面的针对就都失败了,前面就输的很快。后面几盘就先调整下阵容,调整下心态,然后就很好赢下来。

Q:刚刚说上单有点紧张,他表现在什么地方?

Tian:就我的队友总有特别紧张的时候,就他们一直问我对面打野在哪里,基本就十秒钟问一次,然后就一直让我报点。

Q:今天的第二局第三局中野联动做的非常好,整个赛季FPX的中野都是为人称道的。这个赛季小天作为新人选手,老将Doinb对队伍和你自己有哪些帮助呢?

Tian:我觉得Doinb对我最大的帮助主要是在心态方面吧。就到现在从来没有看过他投降,确实在心态帮了我很多。他指挥也很厉害嘛,算是团队里的领袖了。

Q:这个赛季马上结束了,休赛期有什么打算吗?

Tian:季军赛已经打完了,就春天已经结束了。好好休息准备夏天吧。

相关阅读:Tian,Knigh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