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爆料:王多多两面三刀背后搞别人

时间:2019-04-20 23:28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楼爆料:王多多两面三刀背后搞别人

4月19日下午开始,关于解说王多多的瓜,就一直没有吃完过。主要是因为LPL官方宣布他从春决评论席下车之后,再加上致幻女友的实锤,让大家知道了之前解说海威写歌diss,并且一大批解说战队支持嘲讽的就是王多多。随后王多多微博上表示自己因为身体原因,才推出了LPL官方评论席,但是几个小时后,没有任何解说站队支持,反而是其他解说随便发点什么,都有很多解说调侃,表面上来看,王多多目前被排挤,应该是实锤了。

不过因为到底是什么原因,也没有人说清楚,而且很多网友因为王多多的解说水平不错,所以非常支持他,一时间其他diss王多多的解说,反而成为了众矢之的。不过在4月19日晚上,前LPL解说小楼在国内某论坛爆出了真相。

1555688442641.jpg

小楼先是表示自己知道的事情是,的确LPL其他解说都看王多多不爽,是因为王多多背后举报和diss了其他解说,搞了很多小动作,所以现在没朋友,春决解说的位置是根据2月和3月的表现来决定的,所以不存在其他人抵制不让他解说的情况,而且其他解说抱团小团体也不存在,因为他们都不是一个公司的。

1555688442842.jpg

随后又表示自己又问了一圈事情的经过,有一部分原因是王多多坑了他的小弟奶弟。王多多之前一直两面三刀,奶弟曾经帮他出面diss,结果事情败露了之后,王多多撇清关系,奶弟差点丢了工作,之后奶弟跳反了,坦白了很多王多多的事情,现在是实锤太多了,所以LPL官方把王多多ban了,现在LPL官方也压着这件事情,等春决之后再说,所以现在各大解说都只能阴阳怪气。

1555688443083.jpg

有一说一,奶弟的确很久没有和王多多互动了,他之前在微博上曾狂舔王多多,然而最新的微博是点赞了一条LPL官方的微博,这条微博就是王多多被换下后更新的,他点赞的时间也是在王多多被换下之后。还有一个MacT,之前也很喜欢和王多多互动,最近也没声音了。

1555688443352.jpg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爆料,王多多,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