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AD决赛首相逢 JKL将正面交锋imp

时间:2019-04-20 23:28 作者:官方赛事中心 来源:官方赛事中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冠军AD决赛首相逢 JKL将正面交锋imp

在4月21日下午,《英雄联盟》春季赛总决赛正式拉开战幕,从季后赛阶段脱颖而出的iG和JDG,将在决赛舞台迎来荣誉之战。iG作为去年的世界冠军,他们来势汹汹,渴望延续胜势收获自己的首个联赛冠军。而JDG在历经黑八奇迹晋级后,队员们的士气上升到了极点,他们渴望成为LPL的新王。而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莫过于下路两位ADC选手的正面交锋了。

419634651245.jpg

2014年世界冠军imp

昔日冠军imp渴望卷土重来

imp作为目前唯一还活跃于LPL赛场上的三星韩援选手,他在过去四年早已为广大LPL观众所熟知。从老东家LGD到豪门WE,再到今年的新锐JDG,imp不变的是他对胜利的渴望。在今年的LPL春季赛常规赛中,他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坐稳了首发位置,向我们证明了昔日那个狂暴输出的imp,仍然拥有非凡的个人能力。

在2014年的全球总决赛中,imp和他的队友们一同夺得了世界冠军,SSW也被不少观众认为是《英雄联盟》电竞史上最强的队伍之一。而来到LPL赛区后,imp也是经历了高峰和低谷,他曾经帮助LGD赢下了2015年LPL夏季赛冠军,但也有过打保级赛和坐在替补席上的遭遇。岁月磨平了imp的棱角,却没有磨灭他的冠军之心。

419634651246.jpg

2018年世界冠军JackeyLove

天才JackeyLove志在冲击高峰

JackeyLove则是出道即巅峰的经典例子,早在他登上LPL舞台之前,就被认为是iG的救世主和未来。他在路人局的出色表现,也在LPL赛场上打了出来,JackeyLove的到来让iG达成了完全体阵容,队伍在去年的LPL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常规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战绩。然而两次倒在季后赛阶段,让年少的JackeyLove学会了成长。

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中,JackeyLove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队伍击溃韩国劲旅KT。而在总决赛的舞台,年仅18岁的JackeyLove打出了天才ADC选手的水准,一举拿到了LPL观众渴望已久的世界冠军。今年的LPL春季赛常规赛,JackeyLove却是不骄不躁,依然保持冷静的职业态度,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成为iG可靠的支柱。

419634651247.jpg

imp能否找回昔日巅峰状态

冠军之争谁将为己正名

有趣的是,imp是在2014年在韩国的全球总决赛中赢下世界冠军,四年之后,JackeyLove同样也在韩国的全球总决赛赢下世界冠军。如今,两位世界级的ADC选手在LPL的总决赛舞台上相遇,他们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捧起代表冠军荣耀的银龙杯。iG和JDG都未曾完成的心愿,两位ADC选手渴望在本周末实现!

imp曾经在2015年获得过LPL冠军,但在过去三年的征程中,他也是经历了很多波折,这位世界冠军渴望收获一个极具分量的奖项,来激活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而年轻的JackeyLove未来可期,他的身上有无穷的潜力,如果他能够拿到自己的首个LPL联赛冠军,未来的道路将更加光明,也能够粉碎人们对他的质疑。

419634651248.jpg

JackeyLove能否更上一层楼

一个渴望登峰造极,一个渴望破境成王,两位世界冠军ADC选手,将于周末的LPL春季赛总决赛中,展开正面的对抗。究竟JackeyLove和imp谁能够笑到最后,完成自己的蜕变进化,《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冠军,AD,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