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事件越发神秘 王多多说辞前后矛盾

时间:2019-04-20 23:29 作者:竞笑红尘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事件越发神秘 王多多说辞前后矛盾

在2019年的4月21日,英雄联盟LPL赛区的春季赛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今天官方也是公布了解说的阵容,现场解说的是米勒、娃娃和记得,这没有问题,大家也都知道米勒和娃娃是官方的御用解说,每逢重要的比赛一定是这两人撑场面,但是官方的评论席却出现了问题,本来上午发布的是王多多,管泽元和PDD,但是下午却突然改成了长毛,管泽元和PDD,王多多被换了,官方给出的原因是王多多因为个人的原因经过和官方协商后,自动退出。

1555680273546.jpg

随后,致幻的女朋友开始在微博发表一些言论,这些言论被认为是在吐槽王多多,王多多才是之前海威发的那首诗里面的主角(那件事情就是海威说的LPL里面有一个解说利用关系在打压其他人,他很不服气。),致幻女朋友说的话,当然某种意义上就是代表了致幻,于是网友们认为致幻和王多多肯定也是存在一定的矛盾,而且致幻的女朋友在S8之前,还因为致幻受到了一些不公平的待遇,在微博进行了公开的深度吐槽,直言LPL解说里面水很深,致幻其实吃了没有关系的亏。

1555680273723.jpg

1555680273968.jpg

这件事情在短短的时间里面持续的发酵,各个解说人人自危,但就是在这关键的时刻,和王多多曾经搭档过的女解说一笔姐居然公开的在这敏感的时刻点赞了海威的微博,还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有人说一笔姐以前是敢怒不敢言,这时候,看到有人吐槽王多多,才敢稍稍的助力一下。

1555680274212.jpg

而作为事件主角之一的致幻,也发了微博,对之前女朋友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劝大家不要脑补故事,但是致幻在后面一段话却充满了一股悲愤之气,说自己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LOL,但是天赋不够,所以不能得到网友的欣赏也是活该,让大家把焦点放在21号的春决赛上,同时致幻在网友的评论下面的留言也是火气很大,看来心情不是很好。

1555680274373.jpg

在致幻发完之后,终极主角王多多终于出场了,他在微博里面也说明了自己不能出席春决的原因,说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同时他对这件事情波及到前辈和同事也是表示了歉意,不过就有网友发现,他的这番话前后矛盾,是什么勒?我们来看一下。

1555680274532.jpg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王多多说的是身体不好,不能熬夜,直播都播不了很晚,所以才不得不放弃这次的春决解说,但是实际情况是这样吗?在今天的凌晨三点,王多多还发了一条微博,里面是他排位的图片,显示他是六连跪,既然排位能够排到凌晨的三点,那么很大程度上就不存在身体的问题啊,所以很多网友认为王多多只不过是虽然找一个借口罢了,肯定是有另外的原因。

1555680274713.jpg

至于这个原因具体是什么,现在还没有强力人士出来证实,观众朋友们,你们觉得是什么原因勒?希望你们留言讨论。

相关阅读:解说,王多多,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