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谈Faker决赛时落泪:他很了不起

时间:2019-04-20 23:29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ang谈Faker决赛时落泪:他很了不起

LCK决赛的领奖台上,拿到冠军的SKT全员接受采访,当话筒递到faker手中的时候,他讲着讲着就落泪了。李相赫上一次落泪是S7的总决赛上,那时候SKT输得彻底。而这一次faker的落泪,既包含了过去的心酸,也包含了夺冠的喜悦。作为faker的老队友,Bang当时看到faker落泪后自己也差点哭了,他在最近的采访的中也谈到了这件事!

1555709092549.jpg

Bang首先说道:我和faker是在一起很久的朋友,我觉得自己是比较了解他的,其实决赛落泪的那种心情是很难表达出来的,而相赫比别人更难表达,所以我差点哭了。我们知道,faker确实是一个相对内敛的选手,能在自己夺冠的采访中对去年的队友说抱歉,看来他很在意这件事,Bang先生也着实心疼相赫。

1555709092797.jpg

Bang接着说道:去年SKT很辛苦是有各种原因的,但faker却先站出来说抱歉,在队内说和在公开场合说不一样,去年选手和监督都说了自己的不足,也说了抱歉。就笔者个人而言,faker在冠军采访中对去年的队友说抱歉,这是很让人意外的,这件事就足以看出faker的担当。为什么李相赫能成为目前LOL圈最伟大的选手?和个人德行以及职业态度分不开。

1555709093102.jpg

Bang又谈道:faker在那么荣耀的时刻,表达了那样的心情,我觉得他很了不起。我知道那段时间有多么艰难,我比任何人都理解那种心情,所以感到欣慰的同时,也会想哭。对于粉丝们而言,虽然SKT有很多的carry点,但主心骨还是faker,团队灵魂依然是李相赫。

1555709093452.jpg

Bang先生最后说到,希望之后和faker见面时双方都会有更好的面貌,并且会当面说恭喜。

相关阅读:Bang,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