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这次LPL春决感觉还是IG夺冠

时间:2019-04-20 23:2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云色:这次LPL春决感觉还是IG夺冠

随着时间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入最后尾声,目前只剩下一场决赛还没打,虽然离决赛开打还有几天,但这段时间网上关于此次决赛的讨论基本就没断过,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去年的S赛冠军IG,究竟能否顶住季后赛一穿三的JDG。

419634475269.jpg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LPL春决这场比赛,近日LOL主播笑笑西卡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笑笑西卡表示这场比赛感觉还是IG会赢,虽然之前JDG在季后赛的表现很不错,Caps的预测也很玄学,但论整体实力IG还是要强过JDG,而且想想今年JDG去MSI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假,另外笑笑西卡还表示这次决赛IG上单可能会有点不稳,因为现在的版本已经变成坦克版本了,IG这次比赛最好是上Duke这样会更稳一些。

419634475270.jpg

以下为的德云色直播时的原话:

419634475271.jpg

西卡:诶我也想看那一天的决赛,那天陪你们一起玩一下好吧,给你们指指路,肯定保的呀兄弟们JDG打IG我说句实话这两个队...懂的都懂的看得懂的。

笑笑:但也不好说,啧前面我们也没想到JDG会进决赛。

西卡:不是,理由...反正都是玩嘴你怕什么,都是玩嘴就算是输了也没事呀,输了的话是兄弟们难顶又没事。

笑笑:说实话就Caps想到了我们真想不到,就说难说是为什么,就Caps的那个梦太邪乎了你们懂吧,Caps说MSI要打JDG然后JDG夺冠了,那你怎么办呀,哪怕我现在觉得IG胜率大,但我还是怕那个,我还是怕Caps就邪乎这东西就邪乎。

西卡:Caps这个人确实有点顶,多的不说。

419634475272.jpg

笑笑:说实话你说他做梦假,他应该是真的做梦,他直接选了一个第八名的队伍,他可能都不知道JDG是哪个队,他可能都不知道JDG的五个人是谁。

西卡:他就莫名其妙的说JDG,也许是故意为了恶心RNG,额有这个可能的你知道吧。

笑笑:我就重锤JDG,因为我锤谁谁输,我不相信Caps所以我重锤JDG。

西卡:诶真的感觉JDG去打MSI感觉好假啊这件事情,真的假。有SKT谁去都没有用(弹幕),哇又出现了这种扫比,Caps国籍已经被开除了吗。

419634475273.jpg

笑笑:但是说实话这个版本Theshy有点伤,这个版本是玩肉了你们懂吗。

西卡:Theshy的奥恩可以的呀,Theshy就是玩奥恩的呀。

笑笑:他玩奥恩的风格其实蛮危险的。

西卡:噢他玩奥恩的风格不行,真的蛮送的,他很喜欢装的他那个...啊唷差点差点又不小心(说错话),其实我觉得IG打JDG上Duke可能会好一点,我觉得Theshy最近有点不太稳定,就如果上单不太稳定的话,其实可以...他们两个队伍本来实力就有差距,我觉得上Duke我觉得会好一点。

419634475274.jpg

确实从两个的纸面实力来看,作为去年S总决赛冠军的IG是要在JDG之上的,不过从这次季后赛的表现来看,JDG的现在的状态也不容小觑,因此这次决赛还真是不好说,所以对于笑笑西卡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德云色,LPL,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