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决场馆曝光 巨人半身像霸气侧漏

时间:2019-04-20 23:29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决场馆曝光 巨人半身像霸气侧漏

随着两年前LPL联盟化的进行,我们的联赛发生了巨变,不仅联赛实力飞速提升,LPL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而联赛的举办也更加盛大。尤其是LPL的总决赛,已经成为一个影响力很大的电竞事件,而今年LPL春决就定于广东佛山举办。不久前,佛山LPL总决赛的场馆终于曝光,其舞台上已经有一个搭建完成的神秘巨人半身像!

1555689121062.jpg

4月21日,LPL春季赛的总决赛,将在广东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举办,届时IG和JDG将汇聚佛山,完成春决冠军的追逐。这座LPL总决赛场馆也提前曝光,根据照片显示,其内部空间十分巨大,广阔的舞台位于正中央被观众席包围。如果以这个排场来估计的话,到时候LPL总决赛的舞美效果可能是一大亮点,抢到春决票的玩家有福了。

1555689121429.jpg

在舞台的一侧还搭建了一个神秘的巨人半身像,其高度目测最少在十米以上,看起来非常的霸气,不过具体用途还不知道。有的玩家说它有灭霸的气势,有的玩家说它像男刀,还有的说像召唤师峡谷里的泉水尊严塔。实际上这个巨人半身像在S8的宣传片中出现过,当时人像的胸前刻着S1和S2冠军战队的队标。

1555689121727.jpg

在S8的一张宣传图片中,有三个巨人守护着冠军奖杯,而这三个巨人的样子,就和佛山LPL总决赛场馆中的巨人像相同。笔者小小的猜测一下,巨人半身像前面应该就是放LPL春决奖杯的地方。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个设计还是相当不错的,到时候搭配灯光效果,神秘的巨人像一定非常霸气。

1555689121938.jpg

期待一下LPL春季赛总决赛的到来吧。

相关阅读:LPL,春决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