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里后期无敌的3个英雄 厄加特霸道上分!

时间:2020-04-21 11:39 作者:游戏客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里后期无敌的3个英雄,厄加特霸道上分!

更新10.8版本,这一次新版本重点对野区经验进行了调整,有了一定的加强,这也意味着控图也是打野的一个好选择。一些英雄在新版本中也有了改变和调整,尤其是厄加特以及瑞兹被强化,以寒冰为代表的一系列AD英雄也进行了部分加强,今天就一起来看看10.8版本中加强后的三大英雄吧!

英雄联盟:新版里后期无敌的3个英雄,厄加特霸道上分!

No.1无畏战车 厄加特

在新版本中厄加特被极大地增强,达到了历史以来的最强提升,他的大招CD从之前的120/95/70秒钟变到了现在的100/85/70秒,大招CD的缩短能很好地强化其输出能力,再加上厄加特是一个很经典的前中期英雄,这也能很好地发挥厄加特的对线消耗优势,为团队争取更多的优势。他变成了一个前后期都很厉害的英雄,想想哪都能主宰,有点霸道!

推荐的技能加点是:主W副E,W技能的CD不断缩短,到了后期的时候可以做到不间断地释放技能。推荐的装备搭配是:出门装备带上多兰剑和红药,核心装备选择黑切+死亡之舞+正义荣耀,鞋子带布甲鞋。

英雄联盟:新版里后期无敌的3个英雄,厄加特霸道上分!

No.12符文法师 瑞兹

在新版本中瑞兹的生命值得到了提升,从570.48变到了575,基础的护甲值也从之前的21.552提升到了22,基础攻击力从55.04到56,对线能力有了部分提升。对瑞兹来说更重要的是Q技能被动移速加成也由之前的10/25/35/40%提升到了现在的28/32/36/40/44%,攻速的提升让瑞兹拥有更灵活的走位和输出。

推荐的技能加点是:主Q副E;推荐的装备搭配是:出门装备带上腐败药水,核心装备选择时光+大天使和鬼书,鞋子带上法穿鞋。

英雄联盟:新版里后期无敌的3个英雄,厄加特霸道上分!

No.3寒冰射手 艾希

艾希的Q技能额外攻速也有了部分提升,额外攻速属性上由之前的20/25/30/35/40%调整到了20/30/40/50/60%,这能很大程度上提升艾希的后期能力,她也会在对线时有更好的表现,或许还能再次见到韦鲁斯和艾希正面battle的场景。

英雄联盟:新版里后期无敌的3个英雄,厄加特霸道上分!

推荐的技能加点是:主W副Q;推荐的装备是:出门装备带上多兰剑和红药,核心装备选择飓风+破败+无尽,鞋子带上攻速鞋。

英雄联盟:新版里后期无敌的3个英雄,厄加特霸道上分!

相关阅读: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