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B.Teddy 庆幸没有去LPL如果去了应该很累

时间:2023-04-21 14:40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SB.Teddy 庆幸没有去LPL如果去了应该很累

今日此前几乎已经要确认加盟UP,时隔一赛季重回赛场的LSB下路Teddy接受了韩媒采访,原文大意如下:

Q:好久不见,这段时间过得如何呢?

Teddy:和朋友们一起打大乱斗、见面玩耍、和家人聊天的时间也变多了。另外,还打了排位,过得很平凡。

Q:出道后第一次休息这么长时间,感觉如何呢?

Teddy:休息之前心里有些郁闷,但是休息时还是很好的。心理层面很放松,所以才会如此吧。看比赛时,我产生了“那些人应该很辛苦,我现在拥有了治愈的时间”的想法,既开心又觉得“但打比赛还是很有趣的”。

Q:其实大家都没想到你会休息一个赛季,然后加入LSB。首先,想听你说一说去年转会市场的情况。

Teddy:当时我是可以去中国的,说实话虽然有些不甘心,但还是决定去中国了。从结果来看,很庆幸我没有去中国。如果去了中国,应该会很累。而且能去的队伍很局限,干脆一边休息一边自己训练会更好。

Q:多亏了这个选择,你时隔半年就重回LCK了。你本来就计划夏季赛回归吗?

Teddy:我考虑了重返赛场,休息了半年之后,我认为再继续休息就会忘记比赛感觉和职业选手的心态,所以非常想回归。

Q:你是怎么加入LSB的呢?

Teddy:队伍联系了我,然后我们就聊了聊。队内有很多我认识的人,大家都很努力,而且我认为他们比赛打得也挺好的。我认为加入LSB之后只要我努力、那就能打好,所以决定加入LSB了。

Q:虽然这是一个有些敏感的问题,本次签约时你的年薪短暂地成为了热议话题。(记者曾发文称,即使Teddy夏季赛加入LSB,LSB今年的选手总年薪也未超过10亿韩元)

Teddy:我不想在休息半个赛季了,我想在剩下的半年时间内努力打好比赛,这一点最重要。我一开始就不在意年薪。

Q:尽管如此,降低年薪其实并不是一件像说的这么简单的事情。因为年薪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年薪也可能成为衡量自身价值的一个手段。

Teddy:去年夏季赛结束时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休息了之后,我自己以前也赚了钱,所以感觉还是有余力的,就没有考虑其他的,我认为只集中于游戏反而对我来说是好的。

Q:我感受到了曾登上顶峰的人的从容(笑)。换个气氛,休息的时候你经常看LCK吗?

Teddy:我看了所有认识的人参加的比赛或者强队的比赛,季后赛都看了。

Q:下路版本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你应该也很想打比赛吧。

Teddy:虽然可以说是下路版本,但我个人看比赛时,比起下路,更关注中野可以承担起找机会角色的人。我认为我也可以打出下路选手们展现出的表现。所以更关注找机会、视野心理战和游走等内容。特别是,Peanut选手很擅长找机会,所以令我印象深刻。

Q:刚才你说你看了LSB的比赛,Teddy选手可以补足队伍的哪些部分呢?

Teddy:其实哪些点变好了、会变好根据选手们的心态和训练方向而有所不同。首先,在准备新赛季的过程中,我会尽可能做好能为队伍做的事情。我想成为给予队友帮助的可靠的AD。

另外,队伍层面说是因为后期carry能力中的稳定性才想引援我的。所以我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增加稳定性。他们信任我引援了我,我认为自己必须要承担起那部分并且打好。

相关阅读:LSB,Teddy,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