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NEST赛事 EDG众人回归韩服训练

时间:2019-04-23 09:42 作者:每天超神秀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征战NEST赛事 EDG众人回归韩服训练

作为LPL赛区的忠实拥趸,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都在期待着即将拉开序幕的LPL春季赛决赛,其实在LPL春决结束后,我们还有LPL赛事可看,这项赛事就是得到众多LPL战队重视的NEST赛事,虽然RNG派出了二队,不过IG、EDG、SN等LPL豪门都派出了一队,相信2019年NEST赛事的水准不会让你失望。

1555783335221.jpg

在此前更新的NEST赛事首发名单中,我们看到EDG战队祭出常规赛首发五虎,他们依次是上单大哥Ray、打野厂长Clearlove、中单小学弟Scout,以及下路小昭iBoy和田野Meiko,他们的首个对手是SS蛇队,常规赛EDG输给了SS蛇队,这次EDG与SS蛇队在NEST线上赛相遇,谁能赢下这场BO5,谁就能晋级NEST八强线下赛,反之将直接被淘汰出局。

1555783382994.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征战NEST赛事的EDG全员回归韩服,除了那个男人,这个男人就是我们熟悉的LPL核心打野明凯Clearlove。虽然NEST官博在主页写道“打野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明凯选手,这个赛季,明凯成为了EDG战队“定海神针”,经验老道的他到底能带领EDG走多远呢?”可他并未回归LOL韩服,进行赛前训练。

1555783335523.jpg

这是EDG众将韩服训练战况,可以看到除了打野Clearlove以外,上单Ray、替补打野Haro、中单Scout、下路iBoy、替补ADC王杰Hope,以及辅助iBoy全部回归LOL韩服训练,其中段位最高的是身处LOL韩服最强王者566胜点的iBoy,紧随其后的是身处LOL韩服宗师分段的中单Scout,上单Ray、辅助Meiko正在冲击韩服大师。

1555783335740.jpg

时光荏苒,距离明凯上一次登陆LOL韩服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他是否会在NEST赛事中登场?我们不知道问题的答案,我们只知道留给明凯的时间不多了,从S2赛季到S9赛季,从WE到EDG,明凯拿过IPL5冠军,在BO5打败过Faker和他的SKT战队,还五次捧起LPL总冠军奖杯,这位老将追梦之心不死,为LOL全球总冠军奖杯而战,你会支持夏之明凯,夏之EDG吗?

相关阅读:NEST,EDG,韩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