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还是出手了 管泽元预测LPL决赛

时间:2019-04-23 09:43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个人还是出手了 管泽元预测LPL决赛

在电竞圈里面,有一个人可以说主宰着LPL队伍的走向与兴衰,他就是管泽元,管大校,每次他预言哪只队伍能夺得比赛的胜利,那支队伍必输无疑,即使是LPL老牌豪门EDG也遭其惨害,被SDG战队3:0带走,首次缺席季后赛。

419728335097.jpg

还有WE,VG战队都受过管泽元的毒奶,而且一个比一个预料的准,不仅仅只是LPL的队伍受害,就连LCK管泽元都不放过,KZ,三星也被管泽元奶死了,从这就可以看出管泽元的武功高强,即使远隔千里也能将敌人击溃,一个字,强!

在奶死了很多队伍之后,管泽元意识到事情不对劲,"风紧扯呼",说再也不出来预测比赛了,从此隐退江湖,留下了那让世人感慨的传说,但就在近日,管泽元重出江湖,对4月21日的LPL春季赛总决赛的结果做出了预测。

419728335098.jpg

419728335099.jpg

这一次,管泽元在分析中觉得JDG战队可能会在决赛中战胜IG战队,不知此时的JDG队员们的后背是不是有点冷汗出现了,网友纷纷评价:IG的队员们看到这个预测之后脸都要笑出花来了,没想到有一位终极毒奶已经帮助了他们。

419728335100.jpg

其实不管怎么说啊,IG和JDG两只队伍都是非常强非常棒的队伍,无论哪一只队伍夺冠他们都会在LPL的历史上书写下新的一笔,这两只队伍在之前一直都没有夺得过LPL的总冠军,IG战队虽然此前数次进入决赛,但在最后关头还是没能成功,被对手击败,JDG战队更是第一次进入LPL的总决赛,在上个赛季他们和IG战队在半决赛也相遇过,双方一度战成了2:2的评分,在最后一局JDG输了,十分的可惜。

419728335101.jpg

决赛就在明日,冠军就在眼前,希望两只队伍都打出自己的实力,把最精彩的比赛呈献给观众朋友们,也希望观众朋友不要忘了收看明天的总决赛哦!

419728335102.jpg

相关阅读:管泽元,LPL,预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