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Faker:永远不会使用皮肤 会帮Wolf整些节目效果

时间:2020-04-24 15:32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 Faker:永远不会使用皮肤 会帮Wolf整些节目效果

T1在LCK季后赛第二轮以3比1的比分击败DRX后,Inven Global也是对Faker进行了赛后采访。

T1 Faker:永远不会使用皮肤 会帮Wolf整些节目效果

Q:T1最终是挺进了决赛。这次挺进决赛去争夺你的第九个LCK冠军,心情如何。

我很想进今年的决赛,所有现在很开心。

Q:DRX今天的阵容有些不按套路出牌,你有想过到吗?队伍对DRX这套阵容有什么看法?

我知道Deft喜欢选一些不常规的英雄,所以我也料想到了。不过队伍倒是对这套阵容不怎么怕。

Q:Chovy跟你总是暗自较劲互相竞争,你在这种重要的比赛里对阵他有什么感觉?

我觉得今天晚上我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我还是很高兴能赢下比赛。但今天在线上的表现我不如Chovy,所有对自己有些不满意。

Q:即便如此,你的队友今天打的都不错,那你心中的MVP是谁呢?

我觉得是Canna。

Q:粉丝们说你只用兰博和飞机的原皮肤,但是他们原皮都很丑。以后的比赛里,你会用这两个英雄的其他皮肤吗?

不可能,我也永远不会用皮肤。

Q:你的"死对头"Wolf回到T1做主播了,对此有什么想法?

没什么感觉吧。

Q:你会出现在他的直播里整点节目效果吗?

现在他作为主播成为T1的一部分了,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他。

Q:从乐天冰淇淋再到宝马,你做了很多的广告代言。你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牌子呢?

我来者不拒,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要合作的。

Q:T1已经闯进决赛很多次了,队伍背后也有强大的粉丝基础支持你们。而这次总决赛却没有现场观众,对此有什么感觉?

感觉很难受,对我来说在决赛能看到粉丝是很开心的事情。尽管很难受,但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相关阅读: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