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春季赛夺冠语音:与想象的完全不同

时间:2019-04-26 11:09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春季赛夺冠语音:与想象的完全不同

不知不觉本次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全部结束,虽然决赛IG是以3比0轻松拿下的,但有看比赛的都知道,第三把比赛双方其实打得是很焦灼的,IG在前中期甚至还一度处于落后的状态,但就在24分钟左右的一波高地团战中,Theshy的吸血鬼在装备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切死了装备豪华的卡莎,带领队友打出一波大翻盘,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相当的好奇,当时的Theshy究竟是怎么完成这样的操作的,究竟是和队友说好了,还是临场发挥打出了那样的神来之笔。

420158591507.jpg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今天LPL官方终于也是放出了IG春季赛决赛的内部语音,不过和大家想象中不同的是,Theshy那一波团是没有和队友交流的,完全是靠临场反应,而且更秀的是Theshy的那一波操作,把队友也都给打懵了,JKL甚至直接在语音中说出了Theshy在的时候为什么对面总是莫名其妙没了的话。

420158591508.jpg

以下为IG对阵JDG第三把的部分语音:

420158591509.jpg

JKL:能开吗?

宁王:好像开不了。

JKL:我们怎么开团主要是。

宁王:我要回家了。

JKL:我要B了。

Rookie:先别先别。

baolan:Theshy上得好Theshy上得好。

JKL:诶,可以可以可以,死了死了死了。

baolan:追追追。

这波团战大胜之后....

420158591510.jpg

ning:诶这个怎么死的啊这个人。

JKL:EQR兄弟EQR。

ning:这怎么能把他EQR,闪现还买用。

JKL:那不知道。

baolan:这就是SHY哥。

JKL:这就是我知识盲区,就莫名其妙对面总是莫名其妙的就没了。

420158591511.jpg

确实都说Theshy强是操作怪,现在几乎所有的LPL上单都把他当第一敌人,但让人没想到的是作为Theshy的队友,JKL和宁王等人对Theshy也会如此的佩服,能把对手和队友全都给打服,不得不说Theshy确实是个狠人,所以对于IG队员们对Theshy的这一番评价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IG,语音,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