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难辨 解说圈菠菜事件小道消息汇总

时间:2019-04-26 11:10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假难辨 解说圈菠菜事件小道消息汇总

LOL解说王多多一事如今确实令不少网友感到惊讶和遗憾,当然王多多因此也是遭到了处罚,停职两月对于一个解说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然而在事件的背后,之所以很多人依然选择战队王多多,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最近圈内传言最多的菠菜事件。

*以下所有内容均为网友提供,不代表本网站任何立场和观点

a.jpg

菠菜这种东西一直是非常敏感的东西,传统体育领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但是最近几年电子竞技的飞速发展也让菠菜开始打起了小算盘,最近LMS赛区的假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高额的诱惑下难免会让人走入歧途,战队如此何况是天天接触比赛的解说?

目前关于LPL解说涉及菠菜一事虽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实锤,但最近坊间有很多关于某两位解说参与菠菜的小道消息,这里我们做一个简单的搬运。

a (1).jpg

文中提到记者在暗访中得知的一些劲爆消息,有两位解说似乎牵涉其中

a (2).jpg

以下是目前网上流传比较多的群聊天记录

a (3).jpg

a (4).jpg

a (5).jpg

a (6).jpg

a (7).jpg

两位还有hupu网友的一些爆料

a (8).jpg

a (9).jpg

最后还有关于naidi此前S8全球总决赛借粉丝钱一事,似乎也与菠菜有关

a (10).jpg

顺便说一下,对于其中一张图中所谓的鸭脖电竞,其实确实有这么一个东西的。

a (11).jpg

目前所有的这些传言都与LPL的解说有关,经过LMS假赛一事的激活,LPL网友对于这件事已经是各种围观了,毕竟比起生活作风有问题的王多多,菠菜这种事情是更加严重的事情,而且如果涉及到聚众的话,那后果可就不是简简单单丢工作了。

当然我们也需要谨记一点,目前这些事情只停留在江湖传言这个阶段,所以没有进一步的实锤前我们也不能一棍子给别人定性,毕竟这种事情还是开不起玩笑的,那么后续还有什么瓜我们也会跟进的。

相关阅读:解说,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