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ed因气胸缺席MSI从BYG租借Doggo参赛

时间:2021-04-26 16:32 作者: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nified因气胸缺席MSI从BYG租借Doggo参赛

虎扑04月25日讯 PCS赛区春季赛冠军队伍PSG在推特发布公告:

在MSI前夕,我们想要跟粉丝朋友们和大家公布Unified选手的健康情况,整个春季赛,Unified饱受气胸的困扰(一种气体进入肺部和胸腔壁之间可能导致昏厥的疾病),并且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频繁的出入医院。

自从取得春季赛冠军拿到MSI资格之后,PSG管理层一直不断的就航空出行与Unified和他的医生进行沟通,在评估了出行风险之后(飞行中升高的气压)。我们一直认为他应该缺席此次MSI,留在中国香港休息。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尽管我们因此很难受,但是我们认为保持选手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希望粉丝和大家一起祈祷Unified早日康复。

基于此,拳头官方允许我们从BYG租借Doggo代表参赛。我们衷心的感谢BYG和Dinter的支持。带着这个新的阵容组合,我们将会在冰岛为了Unified和赛区荣耀接近全力。

相关阅读:Unified,MSI,Dogg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