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主持人朴智宣:最期待当然是LPL和LCK的对决

时间:2021-04-26 16:39 作者: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主持人朴智宣:最期待当然是LPL和LCK的对决

LCK随队一同出国的主持人及翻译朴智宣出发前接受了外媒Korizon的采访,部分大意如下:

主持人:你一定也很期待在那里遇到并采访一些外国的选手

朴智宣:“我在视频资料中看到Perkz选手说过一定要拿下LCS冠军然后至少赢下DK一盘,想要复仇,所以(MSI)对他来说有很大的意义。这让我觉得很有意思,也会密切关注”

主持人:LPL那里也说过很多次如果是FPX获胜参加MSI的话,可能会很有趣呢

朴智宣:这个我之前也很期待,虽然有些可惜,但是也十分期待各个强队之间的对决。

主持人:最期待DK和C9的对决吗?

朴智宣:最期待的当然是LPL和LCK的对决,个人而言是Perkz的那段留言十分触动我,可能赢得比赛对他会有很大的意义,这令我(对他的比赛)很好奇。

相关阅读:LCK,朴智宣,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