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冷门打野乌迪尔崛起 攻速成属性关键

时间:2017-04-27 10:58 作者:朱雀之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直以来,乌迪尔都是野区英雄的冷门,而在7.8版本中Riot终于打算给乌迪尔一个机会,对他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那么这次改动能否让他改善窘境呢?

7.8攻略教学前言

兽灵行者乌迪尔一直以来都是一位坐在冷板凳上的英雄,不过也正因为他的冷门,在7.8版本中他得到了Riot对他进行了较大的改动。

图片1.png

7.8乌迪尔改动解析

在7.8版本中,乌迪尔发生的不是单纯的加强或是削弱,因此非常有必要进行解析。

先针对于各技能的统一改动,乌迪尔的全技能QWER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的法力值消耗从 47/44/41/38/35 调整为 50 - 33(1-18级时)

解析:由这一改动不难读出设计师的主要意思是想降低乌迪尔在于前期形态的切换频率,要么用Q形态进行输出要么用R形态进行输出。不过这其实也不一定是一个坏处,因为切换频率受到了限制,那么操作难度实际上也会相应降低。

接着,再对各技能的改动分别进行解析。

Q技能-猛虎姿态图片6.png

移除 普通攻击会造成15%AD的额外伤害

效果调整:

1)首次攻击后的每三次普攻,才会生效持续伤害效果

2)持续性伤害的基础值从 30/80/130/180/230 降低至 30/60/90/120/150

新增 对已受效果影响目标,新附加上Q的持续性伤害时,会将之前剩余的伤害直接释放出来

解析:q技能面板伤害遭到了基础加成与额外AD伤害的削弱,但却在伤害机制上进行了改动,乌迪尔的Q技能的持续性伤害总共需要两秒释放完毕,那么意思无异于只有每三次平A的时间比两秒更短时Q形态在一定时间内打出的伤害才会比原来更高,并且攻速越快Q技能的提升越高。

W技能-灵龟姿态图片7.png

新增 乌迪尔每升1级,切换状态的法力值消耗就减少1点

效果从 10/12/14/16/18%生命值偷取 调整为 首次以及之后的每三次普攻,将会对其进行治疗,治疗数值为最大生命值的2.5%,乌迪尔每损失1%生命值,效果就会提高1%。

解析:移除了W技能的生命偷取,7.8版本乌迪尔的w技能更类似于剑魔,平a三下后能够回复一定量的已损失生命值,而更多的鼓励了使用乌迪尔时要进行更多的平a才能获得更多的坦量。

总结:在总体上乌迪尔的改动让他在前期的切换形态频率降低了,主要以Q与W形态来输出与恢复。并且在Q与W技能更加吃攻击频率的改动之下,乌迪尔就显得尤为依赖两个属性,血量与攻速。那么无疑这两个属性会成为改动后的乌迪尔选择装备天赋符文的主要方向。

乌迪尔天赋篇

图片9.png

解析:在乌迪尔的技能中,他只能触发最多一人的单体眩晕,因此一旦选择巨像,那么这个天赋的上限在乌迪尔身上就显得特别低。

而在新版本攻速成为乌迪尔的主流属性后,热诚也能得到更快的叠加,因此推荐凶猛系点出18点热诚。而乌迪尔的第二关键属性是肉,因此另外的12点选择在坚韧系,点出召唤师技能冷却缩减能够让乌迪尔更快的拥有闪现进行突进。

乌迪尔符文篇

图片10.png

解析:7.8版本中,乌迪尔的技能加成被砍,因此更多选择攻速而非攻击力,红色和净化如是。而黄色和蓝色选择防御性符文时效果很好,并且乌迪尔也需要肉,因此分别常规的选择护甲与魔抗。

乌迪尔装备篇

出门装

解析:乌迪尔依赖平a刷野,因此选择宽刃刀带来的收益要比护身符更好。

核心装

解析:攻速和肉是7.8乌迪尔的核心,而单纯加肉的装备很多,攻速的却很少,因此在打野刀上合成出纯攻速加成的血刃。

乌迪尔没有突进技能,因此在抓人时需要更高的移速,而长时间的追击可能三速鞋更优于五速鞋。

而王者的板甲在为乌迪尔提供坦度的同时,韧性与加移速的效果还能够弥补乌迪尔没有突进技能的缺陷。

六神装

解析:乌迪尔在新版本的定义里成为了一名持续输出的重装坦克,主要的出装核心是攻速与坦克,因此在拥有血刃、三速鞋、以及王者的板甲之后。

能够拥有越来越快攻速的羊刀,与能够带来回复提升的绿甲,以及一件能够减缓地方移速的兰顿成为了新版本乌迪尔不错的选择。

野区打法:

主Q的乌迪尔的对拼能力很强,而刷野能力一般,因此更推崇多去入侵对方野区,而不过要是不方便去入侵时总归还是要多刷野的。

图片8.png

在Gank上,由于乌迪尔突进技能与远程控制最好选择己方有先手控制的路线与比较长的线。在进行抓人时先切换E技能上去把敌方英雄拍晕,要是发现被反蹲了挨个拍晕后,在进行QW技能的切换进行输出。Q技能主要打伤害,W技能在血量低时能够带来更高的回复收益。

GIF1.gif

另外乌迪尔由于打伤害和Gank都需要贴近对手,因此三速鞋尽量更早的做出。

团战打法:

乌迪尔的团战打法可进可退,切入对手后排是一个选择,不过像前文说的,乌迪尔的突进很软,容易被风筝。

GIF.gif

因此再面对到一些容易风筝人的后排时可以选择换个思路——保护己方后排,乌迪尔的E技能能够拍晕人,对对方的刺客能提供相当足够的限制效果,而又因为对手需要突进己方后排,因此乌迪尔也不用长途跋涉的追人从而遭到风筝。

总结

乌迪尔一直以来都是一名冷门英雄,此次改动后他的玩法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希望大家也能对新版的乌迪尔进行体验,说不定体验完之后你会觉得他就是你的本命英雄。

相关阅读:7.8版本,乌迪尔,解读,教学,英雄联盟,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