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强到恐怖:7.8版单排三大OP英雄

时间:2017-04-29 14:56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8版本的第一周马上就要结束了,不少玩家仍然沉浸在新英雄的狗粮中,我们抛开这一些杂项想重新回到上分的队列当中,我们带来了最新的7.8版本适合单排上分的OP英雄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小伙伴在季中赛来临之前冲上一个不错的段位。

7.8版本OP英雄——新英雄是最强辅助?

1.jpg

7.8版本其他英雄的小幅度调整都不大过于影响格局,但是新英雄的登场对于下路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

现在在韩服,大部分玩家选择Ban掉新英雄,辅助洛更容易被Ban,大部分玩家仍然对他不够了解,洛作为一个辅助的确有着非常出色的能力,线上的回血以及三段位移位移,加速团体控制使得洛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

洛有一定的上手难度,但是一旦有了足够的理解和对连招熟练的掌控之后,洛在这个版本将是最强的辅助之一,非常适合各位玩辅助位的小伙伴选择。

洛的玩法攻略

2.jpg

(本文英雄数据来自于OPGG)

洛现在的核心天赋倾向有两种,偏向于辅助保护类的可以选择“风语者的祝福”;如果偏向于坦克开团流可以选择“巨像的勇气”,这是当前最适合洛的两种天赋。

3.jpg

洛的基础属性让他有一些脆弱,因此我们在符文上要进行弥补,推荐带双抗+生命值的符文,让洛能够更加耐打一些。

5.jpg

(点击可查看原图)

洛在加点上也有两种选择,主Q副E或者主Q副W,两者的区别在于你更强于频繁的控制还是护盾的数值,因为副W可以减少W技能的冷却,副E无法影响其CD,但是能够增强护盾值。

4.jpg

出装上,洛在出门装上非常适合“上古钱币”这一件装备,由于洛的攻击范围是300码,因此不适合圣物之盾这样的装备。核心装备的选择就是加速球/辅助眼,后续都是救赎,鸟盾等一系列的团队辅助装或者防御装。

3117.png

在鞋子的选择上,洛有出色的游走支援能力,因此五速鞋是最好的选择。

3504.png

香炉非常适合保护型洛的玩法,它可以提升洛治疗的效果以及护盾值,当然这也会让你没有那么的肉。

3109.png

洛另外适合的辅助装就是“骑士之誓”了,他可以帮助洛获得不错的护甲值,以及配合ADC慢性的回血,并且为ADC分担一定的伤害。

洛.gif

(攻略动图素材来源于B站UP主TAKERA搬运)

洛的玩法攻略现在满大街都是,我们不想再絮絮叨叨重复一些,因此挑一些重点来说。

1.洛在释放大招的时间里,是可以用W以及E技能的,并且洛E技能位移的速度是跟移动速度有关。

2.洛的W技能有一个短暂的延时,并且后摇难以取消,但是仍然可以通过WQ去打出一个治疗的效果,你的落地会比敌人稍微快一些。

3.洛的机动性很强,因此你在开团或者冲锋的时候,要确保你的队友有能力跟上,并且和你短距离足够你使用E技能后撤。

7.8版本OP英雄——卢锡安仍然是下路的霸主

6.jpg

好了我们回到ADC这个行列,不少玩家看了上面一段会以为我们还会介绍林另一个新英雄霞~那你就错了,现在下路最强的ADC仍然是卢锡安,从7.7版本就是如此了。

在韩服,卢锡安拥有超高的登场率同时还保证了恐怖的胜率,这是十分少见的,破败黑切的出装套路让卢锡安的输出能力变得很强,不再需要三件套就可以参与到团战当中,他的发育周期变得很短,同时E技能带来的位移让他也十分的灵活。

7.jpg

(卢锡安在韩服数据表现,来源OPGG)

卢锡安玩法攻略

8.jpg

仍然是从天赋开始说起,现在对于卢锡安而言,热诚是最好的核心天赋,卢锡安的被动可以帮助他快速的叠起热诚并且获得不错的AD加强。

9.jpg

符文上,对于攻速要求比较多,选择这一套攻速符文即可。

10.jpg

11.jpg

技能加点上,卢锡安的主流加点是主Q副E,有R点R,副E是为了减少E技能的耗蓝以及CD。

12.jpg

出装上,卢锡安现在雷打不动的核心装备就是破败黑切,他可以给卢锡安带来非常不错的输出能力+破甲效果。在这之后我们可以考虑选择一件攻速暴击装备(火炮 绿叉甚至电刀)然后再搭配无尽轻语很好的过渡到一个中后期。

3006.png

鞋子的选择上,攻速鞋是大部分ADC都可以选择的,而现在刺客也不会那么的强势,如果仍然面对较多的切入者,布甲鞋是我们另外一个选择,

3031.png3033.png

后续的两件标配通常都是无尽+轻语,特殊时期是可以考虑春哥这样的装备的。因为破败黑切的强势组合已经给卢锡安足够的输出能力了,后期的保护并不会显得输出乏力。

卢锡安.gif

卢锡安也是老牌的下路ADC了,关于他的玩法很多小伙伴甚至比皮皮猪还要了解,但是我们仍然说一下卢锡安的一些技巧。

1.卢锡安在对拼的时候尽量不要先手E,除非有足够的把握先手E可以秒杀敌人,否则留E去躲避技能以及更好的走位调整输出位置是很关键的。

2.卢锡安的被动普攻能够减少E技能的冷却是大家都知道的,合理的技能顺序释放可以帮助卢锡安打出更多的伤害。

3.卢锡安较为致命第一个缺点就是射程,在团战中卢锡安的输出往往都是伴随着一定的危险性,火炮可以帮助我们第一输出有足够的安全距离,但是后续应要注意敌方突进者的意图以及技能,及时的后撤先解决前排,是团战中最通用的法则。

7.8版本OP英雄——卡萨丁成版本最强中单

13.jpg

皮皮猪曾专门写了一篇文章介绍卡萨丁现在在韩服的处境,卡萨丁现在无论是在韩服还是在北美,都是非常OP的中单英雄,他可以Counter现在大部分的主流中单,同时在面对AD刺客中单时还可以转变打法以应对,同时支援能力,滚雪球能力都非常出色,在优化了Bug以及加强之后卡萨丁重新的崛起,在7.8版本,卡萨丁就是最无解的中单选择。

14.jpg

天赋选择上,很多卡萨丁玩家还在选择雷霆,然而最强的正确选择是冥火,另外目前最火的套路就是点出18-0-12,当然18-12-0也是另一个正确的选择。

15.jpg

在符文上,我们在黄色的符文处可以做一些小的改变,那就是把护甲换成成长生命值,以增加我们在中后期的一个血量。护甲方面我们可以通过中亚来弥补。

16.jpg

17.jpg

加点上,卡萨丁的主流加点方法为主Q副E,有R点R。

18.jpg

现在的卡萨丁出装时以时光-巫妖-中亚为核心,时光能够让卡萨丁逐渐的成长并且变得更强,同时饭盒的被动可以让卡萨丁的蓝量和血量有一定的回复;

巫妖可以帮助卡萨丁在使用了R以及W的情况下输出更高,同时移速的提升对于卡萨丁而言更加容易游走,追击以及滚雪球,中亚帮助卡萨丁在切入后有一个保护,金身的过程可以等待R的CD,进行下一步的位移。

3158.png

在鞋子上的选择卡萨丁更加需要冷却鞋,没有选择鬼书,巫妖和中亚提供的CD并不满额,因此CD鞋可以很好的帮助卡萨丁。

1082.png

如果不选择腐败药水出门的话,黑暗封印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350+150能够让卡萨丁线上回复出色,同时节省了后续的药水钱。

3001.png

深渊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件装备,也非常适合卡萨丁这样的近距离AP输出,可以让周围的敌人承受多10%的伤害,同时自己的魔抗提升更加安全。

3135.png

当然在后期,如果对方魔抗很高,法穿棒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可能是最直接获得法穿的装备,鞋子上我们选择了CD,因此法穿上还处于空白的,符文里的法穿在后期作用甚微。

卡萨.gif

卡萨丁现在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都有很大的威胁,区别在于6级前卡萨丁没有很好的击杀能力以及和打野配合的能力,而随着大招的等级越来越高,装备越来越好,威胁就会越来越大。

1.卡萨丁在对线期要学会利用Q技能去和对方换血,由于卡萨丁在释放Q的时候会形成魔法护盾,加上被动对于魔法伤害的减免,在和AP对线时换血是一个聪明的决定。

2.卡萨丁的大招耗蓝是翻倍增涨,50-100-200-400-800,一般而言800对于一个前期的卡萨丁而言是天文数字,因此四段大招是我们能够接受比较常规的,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去计算每一段大招的用处。

3.卡萨丁的W技能可以为我们回复一定的蓝量,这在团战中要学会利用,满级W攻击英雄可以为我们将法力回复提升至40%。

小结

关于7.8版本其他的上分英雄仍然有很多,但是目前而言这三位是在韩服表现太过于抢眼了,版本以及英雄本身的强势是主要的原因,在季中赛来临之前上一波分不是美滋滋,各位小伙伴赶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阅读:7.8版本,上分英雄,盘点,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