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打野上分?王者心得分享教你玩

时间:2017-04-29 15:01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中,打野位置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一个好的打野往往可以掌握整个游戏的节凑,那么如何玩好打野是一门学问。

攻略作者资料:

图片1.png

大家好,我是来自扭曲丛林的诱丶罂粟花毒i,S7单排打到王者,喜欢研究版本套路和上分英雄,今天笔者给大家来分享一下我对打野位置的理解,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对打野的定位理解:

YY图片20170428213511.jpg

在英雄联盟中,打野位置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一个好的打野往往可以掌握整个游戏的节凑,打野的核心就是Gank来帮助队友建立优势,同时还要保证自己的发育。

相比其他路来说想玩好一个打野需要的不是华丽的操作,而是需要强大的意识和判断能力,而且在选择打野英雄时也需要考虑团队的阵容和搭配,所以想要玩好一个打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注意许多细节,所以说细节决定成败。

什么样的英雄适合打野?

YY图片20170428213612.jpg

打野需要具备的条件:清野能力,续航能力,Gank能力,机动性,团战贡献满足以上条件,那么这个英雄就可以选择打野。

1.清野能力:主要是清野的速度,来提高等级和经济,当前版本刷野速度快的英雄例如:寡妇,男枪,豹女,前期刷野速度都非常快。

2.续航能力:主要是在野区可以持续作战,有良好的恢复效果,例如:狼人,赵信同过自身的技能可以无伤刷野,增加Gank频率。

3.Gank能力:主要是自身带有控制,前期不需要发育就拥有高额伤害的英雄,例如:寡妇,蜘蛛,瞎子前期伤害不俗,可以凭借自身的爆发来增加Gank效率。

4.机动性:非常灵活拥有位移可以绕眼进行Gank,例如:男枪,瞎子,雷克赛,扎克这类英雄通过位移可以有效的Gank。

5.团战:在团战中可以打出控制和提队友吸收伤害,限制敌方C位输出的英雄,例如:阿木木,猪女,拥有团控制可以帮队友吸收伤害,增加C为输出。

打野在天赋上的选择:

打野天赋一般分三种选择:AD型,爆发型,坦克型。

AD天赋:

YY图片20170428193416.jpg

AD天赋可以增加AD持续输出,适合这类天赋的英雄例如:千珏,赵信,梦魇这类AD英雄,天赋可以提供AD输出,无论是前期清野能力还是Gank能力都是最佳选择。

雷霆天赋:

YY图片20170428193138.jpg

雷霆天赋可以增加技能和普攻爆发,例如:寡妇,螳螂,蜘蛛这类英雄,通过普通或者技能增加爆发,凭借这个天赋打出更多的输出。

坦克型:

YY图片20170428193219.jpg

坦克型天赋可以增加坦度,为队友吸收更多的伤害,列入:阿木木,扎克,酒桶,这类英雄,通过技能控制增加护盾来吸收更多的伤害,增加C位输出。

打野前期思路:

打野前期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攻击型打野(利用自身的机动性和伤害,来入侵敌方野区Gank或者帮助队友Gank来建立优势,但是中后期乏力)。

另一种是发育型打野(前期就是刷野,然后找机会反蹲,中后期团战作用大),两种打野选择思路不同。

攻击型打野:前期主要以Gank为主,迅速到达3级然后入侵敌方野区来反野,前期刷野思路:BUFF起手,然后三狼,然后BUFF,就能到达3级。

然后就是频繁的Gank,代表英雄例如:寡妇,蜘蛛,瞎子,这类英雄,前期无论是单挑能力还是Gank能都非常出色。    

ScreenGif.gif

如图所示:寡妇利用自己前期优势,选择来Gank路,然后配合队友击杀敌方上单,拿到一血,所以前期就是要Gank来带动节凑。

发育型打野:前期主要以刷野为主,刷经济来提高等级和装备,然后肉期来在团战中发挥作用,前期刷野思路:就是个刷,速度刷到6。

但是需要做好视野,防止被Gank,到了6级之后有了R技能在选择Gank队友,例如:阿木木,猪女,扎克,这类英雄,只要前期安稳发育,不要乱搞事情,发去起来可以在团战中作出巨大贡献。

ScreenGif.gif

如果所示:猪女到到达6级,然后R技能命中两人,然后Q技能命中对手,配合ADC击杀敌方英雄,足以证明发育型打野在团战中的优势。

打野Gank技巧:

1.观察兵线情况:看对线时兵线位置,如果敌方英雄线上强势把兵线推到已方塔下,此时正是Gank的最佳时机,可以配合队友来击杀对手,但是不能保证完全击杀,但是逼出敌方英雄闪现也是建立一定优势,可以缓解已方队友的压力。

并且敌方英雄没有闪现也不敢太压线,如果敌方英雄还是压线,那么就无限蹲他来增加优势。(此时如果是敌方打野,因为已方英雄在压线,可以选择反蹲来等敌方打野GanK时,然后配合队友打反手,这要取决与英雄之间的对决)。

ScreenGif.gif

如图所示:敌方招信兵线已经到已方剑圣塔下,此时打野男枪来Gank配合剑圣轻松击杀对手,所以当敌方应该压线时,Gank压线一方可以增加Gank成功率。

2.观察英雄血量:主要看观察线上英雄的对拼程度,哪路英雄血量少就选择Gank哪路,配合队友可以轻松击杀建立优势。

不是说敌方不残血就不Gank,在Gank时要分析一下线上英雄和自己技能的搭配,伤害是否可以击杀对手,然后和队友沟通,可以让队友诱惑敌人然后配合队友来击杀对手,所以Gank时尽量和线上英雄沟通一下,敌方英雄都交了什么技能,可以增加Gank成功率。

ScreenGif.gif

如图所示:此时蜘蛛前来Gank,已方劫来诱惑敌方劫,配合蜘蛛击杀敌方劫,所以前期和队友沟通非常重要,来诱惑敌方上钩也是一种心理战术。

3.观察敌方打野动态:比如说敌方打野选择Gank了上路,并且成功击杀,此时敌方可能会选择Gank中路,我们需要做的是就提前在草丛埋伏,等待敌方打野出手,也就是俗称的反蹲,这时如果配合已家队友反蹲成功,那么敌方打野和线上就会崩盘,往往一个反蹲决定了节凑和线上优势。

ScreenGif.gif

如图所示:此时卡牌和劫在对拼中,敌方打野赶来Gank,此时瞎子支援卡牌将敌方劫击杀,所以在Gank中反蹲敌方打野是一个打野的精髓所在。

打野团战思路:

打野在团战中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攻击性打野,团战的目标就是敌方C位,来限制敌方C位输出或着击杀敌方C位,来取得团战胜利。

ScreenGif.gif

如图所示:狮子开启R技能绕后,利用自身特性,目标就是敌方ADC,然后将其击杀,轻松取得团战胜利。

另一中选择就是发育型打野,利用自身的坦度来吸收伤害打出控制,配合队友输出,取得团战胜利。

ScreenGif.gif

如图所示:阿木木利用R技能控制敌方4人,抵挡防御塔的伤害,此时配合队友输出瞬间爆炸,轻松取得团战力。

结束语:

YY图片20170428214059.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打野的技巧和心得,打野是一门学问,想要玩好打野就需要掌握细节,只要了解了其中的技巧,那么就会掌握游戏的主动权,一个好的打野往往可以改变游戏的节凑,希望此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打野,技巧,教学,英雄联盟,7.8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