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各位置英雄排名:泰坦成T1级辅助

时间:2019-04-29 17:53 作者:vicooo 来源:玩加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8各位置英雄排名:泰坦成T1级辅助

9.8版本更新也有一段时间了,我们来看下在9.8版本之后韩服各位置的强势英雄吧!

上路

420413345897.png

上路方面锐雯又回到了一姐之位,并且锐雯的胜率也来到了上单第一,武器和鳄鱼也再次回到了T1梯队,天使在改版之后也基本都在T1梯队之中。

 打野

420413345898.png

打野位方面没有什么变动,从胜率表现来看挖掘机也排在第一,挖掘机在这个版本仍然是打野位上分的不二之选,不过从登场率来看大家还是更偏爱皇子了~

中单

420413345899.png

中单的T1梯队是刺客的天下,劫已经稳坐了几个版本的T1宝座,之前火热的冰女和塞拉斯都随着版本削弱脱离了T1。

下路

420413345900.png

T1:薇恩

T2:卡莎、EZ、希维尔、德莱文

薇恩也已经稳坐几个版本的T1射手之位,确实在装备成型之后的薇恩颇有无人可挡之势。T2的几个射手英雄和上个版本也没有什么变化,其中希维尔的胜率来到了射手第一。

辅助

420413345901.png

辅助位泰坦来到了T1,超越了锤石成为当前版本最为强势的辅助。在9.8版本加强之后,泰坦的伤害和控制能力都有所增强,在辅助位也有了更好的表现。泰坦的胜率也来到第一,可以说是这个版本辅助上分的首选了~

相关阅读:泰坦,辅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