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禁用率稳居第一:劫成中路屠杀机器

时间:2017-05-01 15:25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给大家带来韩服禁用率No.1的(影流之主)劫的玩法和技巧,教大家如何完成一个从儿童劫到火影劫的进化。

攻略作者资料

图片1.png

大家好,我是来自扭曲丛林的诱丶罂粟花毒i,S7单排打到最强王者,喜欢研究套路和版本更新上分英雄,本期给大家带来韩服禁用率No.1的(影流之主)劫的玩法和技巧,希望大家对大家有所帮助。

7.8版本禁用率解析:

YY图片20170429130346.jpg

(截图取自OP.GG)

随着时间的流逝,S7版本已经逐渐来到了中期,相信正在冲分的小伙伴们也都到达了一个瓶颈分段难以上升,逐渐放弃了对高分段的追求,一些版本大火的英雄总是遭Ban难以选出,能用的英雄又未必能杀穿对手常常连胜,但今天笔者就教大家一个既能上分Ban率也很低的超级Boss,就是影流之主劫!

这英雄在国内钻石以下排位中Ban率甚少,但在最强服务器韩服却是被Ban的最多的英雄,作为中路刺客,有着超高的爆发能力,如果熟练劫只要击杀一次就能轻松滚起雪球,并且有着多段位移技能逃生及技巧了得,只要利用这点进行分带往往能让胜利的天平向己方倾斜,接下来笔者就教大家如何完成一个从儿童劫到火影劫的进化。

技能使用教学:

ScreenGif.gif

解析:AWAREQA连招,贴身普攻然后使用W技能位移A给大招,然后接EQ普攻A,击杀对手这一套连招是劫的基本秒人连招,在对线期间可以利用这个技巧,到达6级之后来击杀对手。

ScreenGif.gif

解析:RWEQAR连招,先手利用R来躲避敌方技能,然后W位移EQ普攻打出伤害,然后使用R返回,这一套连招在实战中非常好用,而且非常的秀。

ScreenGif.gif

解析:Q闪,利用闪现来改变Q技能的位置来打出伤害,在敌方残血时利用这个技巧,可以让敌方反应不过来被击杀。

实战教学:

ScreenGif.gif

解析:此时劫已经残血,然后瞎子想来击杀残血劫,劫先手W然后R瞎子,当R技能落地之后被瞎子R击飞,然后利用W回到起点,然后EQ打出伤害斩杀对手,十分的秀。

所以劫这个英雄如果玩好了,那么就算是残血也可以利用自己的技能来反杀对手,这是一个火影劫的必要因素。

天赋和符文推荐:

YY图片20170429131811.jpg

天赋选择12-18-0,凶猛系点出巫术增加技能伤害,盛宴增加线上恢复能力,先天资质增加攻击,双刃剑增加额外伤害,诡诈系点出漫游者增加移速,刺客和无情增加伤害,雷霆增加爆发,劫版本就是一个爆发型AD刺客,带上雷霆天赋让他伤害最大化。

QQ图片20170429132801.png

红色带9个穿甲,黄色带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带9个磨抗,大精华3个攻击力,这一套符文可以让前期劫有穿加和攻击,伤害最大化,如果对线AD英雄,黄色换作护甲即可。

加点顺序:

YY图片20170429133213.jpg

主Q副E一点W,有R加R,Q主要伤害技能无论是补刀还是消耗都是必点之一,E技能可以打出伤害和减速,W分身即可,R技能可以躲避技能配合技能和普攻斩杀对手。

召唤师技能:

YY图片20170429133613.jpg

闪现是追击和逃跑的必须品,点燃可以增加线上击杀率,如果敌方控制比较多的话可以选择净化来解除控制,劫还是很怕控制的。

出装推荐:

出门装:

YY图片20170429134342.jpg

解析:长剑增加攻击力,劫不需蓝,带3个药可以增加线上续航能力,利用技能消耗对手,如果对线是强势AD也可以选择多兰盾出门。

中期装:

YY图片20170429134758.jpg

解析:出三速鞋可以增加游走和支援能力,幽梦增加攻击力和减少CD,被动可以增加护甲穿透和移动速度,主动效果增加移动速度,黑切可以增加生命值和攻击,被动效果可以少敌人护甲普攻增加移动速度,中期这套装备游走能力特别强,并且伤害非常高。

后期装:

YY图片20170429135311.jpg

解析:破败可以增加攻击力和生命偷取,被动效果普攻可以造成敌人8%额外伤害,主动效果可以减速敌人,并且附带100点魔法伤害。

暮刃可以提供增加高额攻击力,被动普攻可以增加额外穿甲伤害,夜刃增加攻击和磨抗,并且被动效果可以提供一层魔法护盾来抵挡敌方一个技能,后期这套装备的劫可以轻松秒掉脆皮。

可选装备:

YY图片20170429140034.jpg

解析:敌方AP英雄多可以选择大隐魔刀可以提供磨抗和攻击,被动效果可以触发魔法护盾,敌方AD英雄比较多可以选择血手来增加自己的血量,敌方非常肉的话选择轻语增加额外穿透。

前期对线思路:

ScreenGif.gif

劫虽然是爆发型的AD刺客,但是前期还以发育为主,前期要防止被对手消耗,劫虽然是个近战但是有Q技能存在补刀还是非常容易的,1级学Q技能来补刀,可以利用敌方补刀时利用Q技能消耗对手。

2级学W可以用分身消耗对手,W要谨慎使用否则容易被Gank,3级学E技能可以减速敌人打伤害,就是用技能消耗对手,有机会的话可以利用WEQA带击杀对手。

6级之后到达劫的强势期,可以利用RWEQAR连招来击杀对手,线上有优势之后要选择多去游走来建立优势。

团战思路:

ScreenGif.gif

劫虽然拥有强大的机动性和爆发能力,但是团战还是比较无力的,所以劫在团战中最好的选择就是41分带来牵制对手,如果非要选择打团战,那么需要掌握切入时机,要观察敌方敌方控制技能是否交过,然后利用自己R技能的机制来击杀敌方C位,然后利用R返回,让敌方减员来取得团战的胜利。

结束语:

QQ图片20170429154138.pn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7.8版本韩服禁率No.1火影劫的玩法,在高端局有劫是一个非办即选的英雄,这个英雄无论是前期作战能力还是后期牵制都非常出色,只要使用好了就是一个上分的隐藏boss,希望此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中单,劫,教学,影流之主,英雄联盟,7.8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