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分享锤石另类天赋攻略:守护者虚弱主W

时间:2020-05-01 17:0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卷毛分享锤石另类天赋攻略:守护者虚弱主W

许久不见的前职业选手卷毛在微博更新了锤石的不同天赋攻略,守护者虚弱主W锤石,有没有试过的同学?

原文如下:

“好久没发英雄攻略了,今天给大家发一个锤石不同的天赋攻略:守护者虚弱主w的锤石!

灵感是来自wevstes missing的主w锤石而来 发现主w的锤石盾很厚 而且当前版本刺客太多 软辅又不太行 通过自己的思考而来!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不带余震了 不怕被秒吗? 首先余震被砍过后没有之前那么强 另外锤石余震触发需要通过e或者q 如果你不是被秒 你完全可以释放出你的w 在那对拼的一瞬间你主w多出护盾值和你通过触发余震加双抗减免的伤害我个人觉得差不了太多 (当然团战中被集火的话还是低的 )

守护者锤石主w带虚弱的锤石强在对于C位的保护 当锤石w等级提高 5级w12s的cd 加上cd 最快可以8s一个w 220以上的盾 加上守护者cd最快40s 最高300的护盾 那一瞬间可以帮任意一个英雄抵消将近500的伤害 (当然等级低 也有200到300的盾) 在对拼和团战中通过w和守护者的刷新极大的提高c位的生存空间!

当然这种锤石牺牲了之前部分进攻性 因为没有带点燃 也不是主q 导致团战控制减弱 对线给对面压力变低。

天赋选择守护者 然后是132 副系启迪 秒表 饼干 或秒表 cd 看个人洗好 出装第一件不再出聚合 而是救赎或者舒瑞娅的狂想曲 后面看个人或者对面阵容而定

当然这只是一种打法,关键还是看召唤师自己 有不同见解或者问题可以发出来”

相关阅读:卷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