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战队冠军皮肤特别采访 悠米蛮像我养的猫

时间:2022-05-01 19:1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战队冠军皮肤特别采访 悠米蛮像我养的猫

4月28日晚,EDG成员Flandre、Jiejie、Scout、Viper、Meiko、Xiaoxiang与虎牙一众人气主播正式开启了S11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的预售活动。在场间采访环节中,LPL官方解说瞳夕、赵志铭线上采访了EDG选手,一同揭秘了冠军皮肤背后的故事。

格雷福斯冠军皮肤拥有者,EDG上单Flandre接受采访:

赵志铭:作为男枪冠军皮肤的拥有者,现在男枪有很多出装流派,你自己更推荐哪种?

Flandre:有盾弓比较赖的和星蚀爆发比较高的两种,我个人更喜欢星蚀,感觉“杀”得比较快。当然对面“杀”你也很快,还是盾弓吧。

赵志铭:之前大家都觉得你会选男枪和杰斯,为什么最终选了男枪呢?

Flandre:问了兄弟们,一边倒选男枪。主要之前杰斯比赛也输了,机会很小。

赵志铭:(弹幕)观众问了一个问题啊,W为什么不是花盆,怎么说?

Flandre:W是花盆的话可能给对面影响太大了。

赵志铭:男枪的回城动作是怎么和设计师沟通的呢?

Flandre:大家都知道我是“圣枪哥”,都这么叫我,打比赛的时候没办法用,下路用太好了,轮不到我用。就把两把枪丢掉了,自己发育去了。

佛耶戈冠军皮肤拥有者,EDG打野Jiejie接受采访:

赵志铭:今年春季赛佛耶戈是一个出场率很高的英雄,玩好的精髓是什么?

JieJie:简单概括就是用自己的技能击杀第一个人,附身之后可以更厉害。

赵志铭:对冠军皮肤哪里最满意?

JieJie:回城吧,感觉设计师真的蛮用心的,有很多彩蛋和梗。插旗子是设计师自己的想法。

佐伊冠军皮肤拥有者,EDG中单Scout接受采访:

瞳夕:作为粉丝口中的“李佐伊”,这次你也给佐伊带来了冠军皮肤,可以给大家讲讲佐伊的玩法,在后续的比赛中,佐伊的登场率会变高吗?

Scout:这英雄推线比较快,就可以游走支援队友,“拿人头”之后就拿下了。

瞳夕:在皮肤特效和回城上有没有和设计师去沟通些什么呢?

Scout:一开始想的是回城的时候地上会有佐伊的被动,一些召唤师技能,但可能对面会看错,就没有一开始我想要的东西。

厄斐琉斯冠军皮肤拥有者,EDG下路Viper接受采访:

瞳夕:为什么会选择厄斐琉斯作为自己的冠军皮肤呢?有没有考虑别的英雄呢?

Viper:厄斐琉斯是最能代表我的英雄,也有很多比赛时美好的回忆。虽然也有想过别的英雄,但还是觉得厄斐琉斯是最好的选择。

瞳夕:厄斐琉斯是一个比较特别的英雄,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和设计师沟通呢?最喜欢这个皮肤的哪个方面呢?

Viper:对我来说影响最深的是原画,虽然特效、回城也都很好看,但一看原画就很不错,这是我最满意的部分。回城的时候会出现5个武器,可以合成一个奖杯一定会很酷的,就和设计师分享了这一个想法,好像反响也很不错。

悠米冠军皮肤拥有者,EDG辅助Meiko接受采访:

赵志铭:一开始网传说你选的是璐璐,你选择悠米的原因是什么呢?

Meiko:其实我一开始选择的就是悠米,设计师那边需要两个英雄,我就选了悠米和璐璐。选悠米没什么原因吧,就是这英雄皮肤比较少,也是很可爱的角色。

赵志铭:你自己也养了一只猫,你养的猫和悠米的皮肤有什么联系吗?

Meiko:当时设计师找我要了一张照片,我就给了自家养的,应该是有参考吧。是蛮像我的猫吧,品种也是我要求的布偶。

赵志铭:在回城上有什么特别的设计吗?

Meiko:当时想的是做一个鱼缸,但是范围比较小就没做。跟我们当时说的有点不同,但还是很好的。

目前国服的EDG冠军皮肤和手办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家觉得EDG冠军皮肤的观感如何,是你喜欢的风格吗?已经入手了哪款皮肤呢?

相关阅读:LOL,EDG,冠军皮肤,Meik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