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冠军皮肤幕后故事预告片出炉 暗黑前卫风

时间:2022-05-01 19:1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冠军皮肤幕后故事预告片出炉 暗黑前卫风

EDG战队的S11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将于12.9版本上架,目前皮肤和手办都在火热预售中~近日拳头游戏官方发布了EDG“银龙骑士团”幕后制作视频的预告片,EDG五位选手首谈皮肤制作过程,皮肤的概念设计、特效设计主题等细节悉数公开。

概念设计探索:在沟通过EDG队员的想法后,我们的设计师进行了早期概念设计探索,按照“暗黑、前卫”的方向将他们设计成迷人的反派角色,三套初版方案就形成了。特效设计则围绕“久经沙场”“星辰大海”“璀璨银龙”三个主轴来做。

Flandre的主意中有许多创意的借鉴,他非常希望我们能够参考卢锡安的双枪以及应援棒。

JieJie非常希望我们能够让佛耶戈的剑看起来更加的震撼和华丽,所以我们在他的回城特效里加入了一些很酷的舞剑片段,以及许多其他的元素。

Scout最初的想法是让冠军奖杯漂浮环绕着佐伊,但为了展现出更多活力和她态度上的转变,我们尝试着先引入其他元素。这样一来在最后奖杯出现时,她乐观积极的性格能很好地体现出来。

Viper一开始有几个想法,最终敲定的想法是将展示厄斐琉斯的所有武器作为主要部分。

Meiko十分希望能够在他的回城特效中加入一些可爱的元素,我们试图保留了这一想法的初衷,并把影子替换成了一只手来代表猫的主人。

预告片中也放出了最初三版方案的皮肤概念设计图,大家觉得和最终版本相比有没有可取之处,哪种风格或者哪个英雄的设计更能获得你的青睐呢?

相关阅读:EDG,冠军,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