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输出控制都有:泰坦大招成开团神器

时间:2017-05-02 14:45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8版本中虽然泰坦被小幅度的砍了一刀,但是泰坦已经是一个强势上单。

攻略作者资料

图片1.png

大家好,我是来自扭曲丛林的诱丶罂粟花毒i,S7单排打到王者, 喜欢研究版本上分英雄和套路,本期给大家推荐7.8版本上单泰坦的玩法和技巧。

泰坦7.8版本调整分析:

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基础属性

基础法力值回复每等级成长从 0.7 降低至 0.5

暗流涌动 [ E ]

法力值消耗从 40/50/60/70/80 提高至 50/60/70/80/90

泰坦是一个拥有强力控制的坦克英雄,当前版本坦克流上单比攻击型上单团战中作用要大的多,而且泰坦无论是线上能力和团战作战都非常出色,在职业赛场中也经常登场,7.8版本中虽然泰坦被小幅度的砍了一刀,但是泰坦已经是一个强势上单。

泰坦优劣势分析:

YY图片20170423110346.jpg

优势:

坦克能力,泰坦的W护盾加成有10%,在加上天赋的护盾加成,W可以提供一个非常高额的护盾,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中都非常出色。

刷线能力,泰坦的E技能拥有范围伤害并且减速,而且CD非常短,无论是推线还是消耗对手都非常强势。

控制能力,泰坦控制非常足,泰坦的A,Q,R三个控制,强大的控制能力让泰坦在团战中Q技能可以先手开团配合队友来击杀敌人,普攻可以束缚配合R技能可以限制敌方C位输出。

劣势:

泰坦虽然拥有坦度和强大的控制能力,但是当技能交过之后,泰坦腿短很容易被风筝

技能使用技巧分享:

YY图片20170423115003.jpg

1.在对线期间要掌握和对手的距离,利用E技能减速对手造成伤害,近身利用普攻打出被动束缚对手,W可以吸收伤害并且普攻可以造成额外伤害,(W技能可以重置普攻,所以先平A然后在开启W可以让泰坦伤害最大化),等敌方和你拉开距离之后在利用Q技能拉回来普攻,这是对线时细节操作。

2.泰坦的被动在短时间不可以重复使用,对线时要注意这一点,在团战中利用被动普攻敌方前排限制对手,来给C位建立输出时间,然后使用技能限制敌方C位输出。

3.泰坦的Q技能不仅可以抓人,并且Q技能可以当作位移来使用,利用Q技能瞄准墙体可以缩短距离,在敌方打野Gank时可以逃跑使用。

4.泰坦的E技能是主要输出技能,可以造成3段伤害(如何打出满额伤害呢,利用Q技能先手然后A,但敌人撤退时使用E,掌握好距离就可以打出满额伤害,这个需要看敌方英雄是否撤退)。

5.泰坦R技能是一个强大的控制,能对施法轨迹上的英雄造成击飞并且眩晕目标(在团战时可以把R技能扔向敌方后排,并且可以击飞途中敌人,可以击飞多个目标)是团战的关进细节。

天赋和符文推荐:

YY图片20170423091229.jpg

天赋选择12-0-18,凶猛系点出巫术增加技能伤害,先天资质增加攻击力和法强,战斗关注可以增加持续伤害,坚决系点出愈合增加恢复能力,副能盔甲提供护盾加成,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灵敏增加抗性,巨像的勇气增加护盾值。

YY图片20170423091824.jpg

红色9个攻速,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磨抗,大精华3个法强,泰坦基础伤害很高,出工速度可以让增加泰坦普攻伤害,如果对线是AP可以把黄色换作成长生命值,这一套符文可以让泰坦前期收益最大化。

加点顺序推荐:

YY图片20170423092540.jpg

主E副W,一级点Q,有R加R,E技能是泰坦的主要输出技能,W可以提供护盾,Q技能可以先手或者逃跑使用,R技能可以击飞敌人并且造成伤害,如果对线是强势AD英雄,可以主W副E来提高线上作战能力。

召唤师技能选择:

YY图片20170423092950.jpg

闪现是追击和逃跑必备技能,传送可以支援队友,或者被打野Gank时可以利用传送回到线上不被压制等级,团战可以利用传送绕后开团使用。

版本出装推荐:

出门装:

YY图片20170423093310.jpg

解析:腐败药水可以提供线上恢复能力,被动附带魔法伤害,可以让泰坦前期在线上有持续作战能力。

中期装:

YY图片20170423093750.jpg

解析:布甲鞋子可以提供增加防御能力,如果控制多可以选择水银鞋来减少控制,日炎可以提供护甲生命值,并且被动有燃烧效果,无论是对拼还是推线都是泰坦必备,振奋可以提供磨抗和生命值,被动有恢复效果。

后期装:

YY图片20170423094309.jpg

解析:冰心可以提供护甲和法力值,并且被动效果可以减少敌人15%攻速,大面具可以提供生命值,被动有灼伤效果并且附带生命值百分比伤害,复活甲可以提供双抗,可以让泰坦多一条命。

可选准备:

YY图片20170423094721.jpg

解析:亡者板甲可以提供护甲和生命值,当充能100层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普攻可以减少敌人移速,反甲可以提供护甲,并且被动可以反伤。

如果敌方AD输出比较多可以选择反甲来克制AD输出,兰顿增加护甲和生命值,被动可以减速敌人,深渊可以增加磨抗和法强,被动可以增加技能伤害,泰坦出装可以多样化,所以看阵容选择即可。

前期对线思路:

ScreenGif.gif

1级泰坦学E技能来消耗对手,E技能伤害非常客观,如果对线是强势英系也可以选择线学W来防止敌方消耗,利用敌方补刀时用E技能来消耗对手,或者开启W来和对手换血,3级时泰坦有了Q技能可以先手拉住敌人,然后E接上W平A来打一套消耗。

前期就是利用泰坦的W护盾来消耗对手血量,但是主E的话容易推线,此时很容易被打野Gank,所以必须要做好视野防止被敌方打野Gank。

6级之后泰坦有了R技能,可以呼叫打野来Gank,R技能击飞敌人之后,利用Q技能拉住利用被动束缚敌人,开启E减速,配合打野可以轻松击杀对手。

团战思路:

ScreenGif.gif

泰坦后期可以先手利用Q技能开团,然后利用自己坦度来吸收伤害,让队友输出在团战中可以利用控制来限制对手,如果敌方C位没有位移,可以使用R技能来击飞对手配合队友击杀。

如果敌方突进刺客比较多,泰坦可以先手开团然后使用R技能来控制敌方C位输出,然后来保护C位来进行输出。

一个好的泰坦,在后期团战中不需要自己能打出多少伤害,而是把控制技能给关键人物就足够了,只要泰坦掌握开团时机和利用好自己控制,那么团战可以轻松取得胜利。

克制英雄:

YY图片20170423114346.jpg

泰坦虽然有很高的坦度和控制,并且对线可以压制对手,但是如果遇到真实伤害的英雄那么泰坦也并不是很强,

例如:剑姬的W可以抵挡泰坦技能,诺克的被动血怒,瑞文的E技能护盾,还有R技能的斩杀效果都非常克制泰坦,所以遇到这类英雄时还是要萎缩发育,在团中才能体现出泰坦的强大。

结束语:

YY图片20170423115215.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推荐7.8版本强势上单泰坦的玩法,泰坦这个英雄无论是线上能力还是团战能力都非常出色,当前刺客版本已经不在强势,所以泰坦这种坦克加控制的英雄才是版本上单Boss,想上分的小伙们可以拿他上分了,希望此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上单,泰坦,教学,英雄联盟,7.8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