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接受韩媒采访希望季中赛RNG夺冠

时间:2021-05-02 12:41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接受韩媒采访希望季中赛RNG夺冠

大师兄分享和女友的共浴照:电竞圈的泡澡主播

Doublelift大师兄与女友Leena Xu的恋情一直是一段佳话,今日大师兄在推特晒出与女友一起泡澡的照片并配文:

要成为电竞圈的泡澡主播了

EDG中单选手Scout更新INS:成都火锅 赞

EDG中单选手Scout更新了个人INS并晒出了他的美食

Khan欧服偶遇Jankos:你想和我击剑吗?

在昨日的欧服排位中,DK的喜剧人上单Khan偶遇G2的喜剧人打野Jankos,两人随即来了一波基情满满的对话。

Khan:你想和我击剑?我的天阿,快停止你的想法!

Jankos:太性感了,我想要!我想要你的屁屁

Khan:给你ShowMaker,你去和他击剑吧

Nuguri韩媒采访:非常感谢Doinb,他是一个非常体贴的人

Nuguri选手近期接受了韩媒的远程采访,在采访中Nuguri谈到了自己对于Doinb选手的一些看法:

“Doinb在日常生活中真的很体贴,即使是小事也是,例如在比赛结束后等我。我第一次到达中国的时候,他真的很照顾我,例如韩国菜。在比赛中也是如此,我经常依靠Doinb翻译,但Doinb自己也要操作可能会因为帮我翻译而发挥不好,但他从来没有表现过生气或者沮丧。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体贴的人,对此我感到非常感谢。”

Nuguri采访:支持一下RNG 现目标是成为大师级PUBG玩家

Q:休赛期这段时间都在做什么?

Nuguri:我本来应该直播的,不过还没有抽时间去做。最近一直在打PUBG因为觉得很有意思,我的目标是要成为大师级的PUBG玩家。

Q:现在回忆起春季决赛有什么感想吗?

Nuguri:首先决赛的场馆和舞台真的非常大!当时选手们一起登场,舞台的规模有些震撼到我,所以有点紧张。决赛感觉表现并不是特别好,没能去MSI还是有些遗憾。

Q:刚来LPL的时候感觉如何,现在适应的怎么样呢?

Nuguri:刚来真的很紧张,我本身比较内向,一开始很不适应,状态也一直起起伏伏。但FPX的队友们都有在帮助我,比如Doinb选手在日常细节中就很关照我,游戏里也会帮我做沟通上的翻译。

Q:有没有和哪位选手的上路对线让你印象深刻?

Nuguri:对Xiaohu的印象比较深刻,我有很多可以向他学习的。这个赛季他转到上路适应的特别快,英雄池也很广,真的有很多精彩的操作!

Q:对2021MSI 有哪些期待?

Nuguri:LPL对阵LCK肯定是最大的看点之一!MSI会使用11.9版本,很好奇会有哪些英雄的出现,比如最近上单盲僧挺火的,Khan和Xiaohu也都在练,万一能出现的话肯定很有趣。

Q:预测一下MSI的冠军?

Nuguri:我就不预测了,不过如果RNG赢了的话LPL能有四个名额,我们夏季赛就能稍微轻松点。

5.1测试服装备改动:提高了野怪刷新时间 惩戒的治疗量提升

今日的测试服改动中,设计师削弱了灰烬小刀和冰雹刀刃对野怪的全能吸血百分比,从原来的10%降低至8%,而惩戒给予的治疗量却由10%提高到15%,具体改动详情如下:

灰烬小刀

对野怪的全能吸血由10%降低至8%

冰雹刀刃

对野怪的全能吸血由10%降低至8%

召唤师技能改动

惩戒

治疗量的自身最大生命值生命值加成由10%提高到15%

深寒惩戒

治疗量的自身最大生命值生命值加成由10%提高到15%

挑战惩戒

治疗量的自身最大生命值生命值加成由10%提高到15%

野区改动

野怪刷新

重生时间由120秒提高到135秒

重生预警时间由15秒降低至10秒

野怪经济

除[绯红印记树怪]和[苍蓝雕纹魔像]外的野怪金币提高约5%

野怪经验

[新增]如果你的等级比平均等级减1后还低,大型野怪会额外提供(+50(平均等级-自身等级-1))经验

野怪改动

峡谷迅捷蟹

[新增]现在,[惩戒]在造成伤害前会击碎护盾

设计师杂谈

野区改动

我们长远规划中的其中1个目标就是提高打野位置在低分段的人气。我们从多个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提高刷野的容错率:由于较短的野怪刷新时间,发育和抓人的节奏过快,1次失误对自己和全队都有可能造成巨大打击。对此,我们降低了野怪的攻击力,提高了刷新时间和野怪经济。

-扩展打野英雄池:我们认为,如果能减少对AOE技能的依赖,或者减少硬控在河蟹控制时的优势,可以开放更多英雄加入打野阵营。因此我们降低了打野装备提供的全能吸血,作为补偿提高了惩戒的回血量,让惩戒可以破盾。

-减少滚雪球:打野位置强大的雪球效应导致打野玩家的压力过大,同时使得这个位置影响力过强。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减少其雪球效应有助于降低门槛和提高乐趣。因此,我们重新引入了追赶经验,并且将惩戒对野怪的伤害改为全等级固定。

-提高拉野的清晰度(未来工作内容):对于高分段打野玩家来说,一个很重要的能力就是利用野怪的耐心值,把它们拉到理想的位置来最大化刷野速度。我们并不想移除这个技巧,但我们想帮助新打野理解这些规则,以及野怪的耐心范围。因此如果玩家如果离牵引范围不到200码时,会出现预警来提示你野怪的牵引范围。

从高层次角度来说,我们希望这些改动能对帮助到各分段的打野玩家,但我们并不想大幅提高或削弱这个位置的强度。我们对其强度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一些调整,以方便玩家入门。这些改动上线正式服前可能还会由更多迭代调整,因此你可以去测试服尝试来给我们提供反馈。

相关阅读:Nuguri,大师兄,女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