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败给JDG后 369微博惨遭爆破舒服了

时间:2020-05-04 19:2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败给JDG后 369微博惨遭爆破舒服了

5月2日晚上TES以2-3的战绩不敌JDG,遗憾错失了LPL春季赛的冠军。比赛结束之后,多位TES的选手遭到了或多或少的质疑或者批评,不过总的来说,因为TES已经突破自己达到了这个成绩,所以鼓励的声音还是更多一些。当然也有一些不和谐的事情发生,就是在TES败给JDG后,上单369的个人微博惨遭大量的爆破。

在TES刚刚输给JDG没多久,369的个人微博就遭到了大量的刷屏,而且刷屏的内容都很一致,基本上都是在刷:舒服了,但是我没有阴阳怪气的意思。可能很多网友对于这个爆破有点摸不清头脑,毕竟比赛输了,一般爆破都是去喷打得有多烂,突然开始刷这个梗,肯定是有其他的含义。

原来事情发生在前几天TES击败了IG的四强赛后,当时369单杀了theshy,一洗前耻非常扬眉吐气,很多上单选手都去369的微博下方留言鼓励,而他当时回了圣枪哥一句“舒服了”。

这句舒服了引发了大量IG粉丝的不满,认为他是在嘲讽或者阴阳怪气theshy,而369也第一时间删除了这条“舒服了”留言,并且追加了一条评论:没有阴阳怪气的意思,不要开团!最后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theshy。这也是为什么TES输了后,这么多人来刷这句话的原因。

相关阅读: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