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诺手Q闪血怒嗨翻比赛现场 G2逆风翻盘2-0击败LLL

时间:2023-05-04 14: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诺手Q闪血怒嗨翻比赛现场 G2逆风翻盘2-0击败LLL

北京时间5月2日晚,2023MSI季中冠军赛于英国伦敦火热开战!入围赛揭幕战由东南亚PCS赛区的“大巴黎”PSG逆风翻盘2-0击败“日本幻神”DFM,第二场由欧洲LEC二号种子G2对阵巴西CBLOL赛区的LLL!G2贯彻了LEC赛区的“整活精神”,第一把选出诺手、豹女加泰坦的上中野组合,虽然LLL在前中期一度滚起了5千经济雪球,但G2防守下路水晶时抓住机会团灭LLL,最终逆风翻盘2-0击败LLL,同PSG会师胜者组!

第一局

G2:诺手、豹女、泰坦、金克丝、芮尔

LLL:鳄鱼、猪妹、阿狸、厄斐琉斯、塔姆

G2这一把的Pick无疑点燃了MSI首日的热情,不过LLL的打野大兄弟Croc也不遑多让,他的猪妹开局甚至忘了买装备,打完红buff发现自己没有升级才反应过来,回城补了装备继续刷野。豹女2级抓中时泰坦和阿狸互换了闪现,豹女升到3级继续抓中,不料猪妹就在阿狸身后,泰坦尴尬空Q直接“白给”,猪妹帮阿狸拿到泰坦的一血。

LLL中野起势后双游上路,三抓一越塔强杀了诺手,此时BrokenBlade的诺手顶住了压力,双方上野在峡谷先锋河道拉扯时他的诺手怒砍双杀,帮助队伍稳住了节奏。LLL转而开始针对下路,先后抓死了金克丝和芮尔。豹女趁机把先锋放在中路,让泰坦吃到塔皮补发育。13分钟两队上中野在上路大打出手,Caps的半血泰坦将满血阿狸打成丝血,豹女将其终结,G2得以打出2换2,不过厄斐琉斯单吃了G2下路一血塔,作为交换G2控下炼金小龙。随着LLL双C等级和装备的提升,G2在正面团战中的伤害逐渐落于下风,LLL在第二只先锋团战中打出1换5团灭G2!大龙出生前LLL在下路河道集火带走了芮尔,G2无奈放掉土龙加中路两座防御塔,经济落后5千。

中期LLL利用大龙坑的视野优势灵性rush掉大龙,G2众人姗姗来迟,豹女拼惩戒没有抢到大龙,G2只留下LLL上辅两人,LLL保下三个“龙种”完全不亏。24分钟LLL携带大龙buff兵线推掉G2下路高地塔,Caps的泰坦QR先手开团,分割了LLL的阵型,豹女进入自家红buff野区,一路尾随LLL后排,插眼让诺手传送落地继续留人,G2各个击破打出0换5团灭LLL大获全胜,回身收下第二条大龙,实现了经济反超!G2推进上路高地时LLL上、中双传送绕后,诺手Q闪金身给LLL全员挂上血怒,帮助G2打出1换3并推掉上路水晶。最终G2中辅埋伏在LLL的蓝buff野区,先手留下厄斐琉斯,Hans sama的金克丝轰下双杀,G2摧枯拉朽虐泉1换5团灭LLL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G2:波比、豹女、泰坦、金克丝、璐璐

LLL:贾克斯、猴子、丽桑卓、厄斐琉斯、塔姆

LLL打野Croc这一把没有再忘记买装备,不过他的猴子打蓝buff时被G2野辅发现,豹女隔墙Q标中猴子,璐璐果断挂引燃拿到一血加双buff梦幻起飞,反观猴子的发育节奏再次炸裂。

前期G2上、下两路齐开花:中野辅三游上路,四抓一越塔强杀了贾克斯,同时下路组线杀了塔姆。豹女见下路组自己建立了优势,专心致志“军训”上路,贾克斯连续阵亡三次,猴子只能控下土龙勉强止损。豹女则放出峡谷先锋,让波比单吃了LLL上路一血塔。LLL中野双游下路尝试四包二,不料G2预判到LLL的意图,双方下路四打四展开拉扯,泰坦极限距离Q中厄斐琉斯,G2打出0换3全面起势。波比做出神圣分离者后贾克斯只有耀光加草鞋,直接无视LLL上路二塔单杀了贾克斯并全身而退,同时豹女掩护金克丝推掉下路一塔,14分钟时G2就滚起了9千的经济雪球。

LLL三线早早崩盘,毫无招架之力,无奈放掉海克斯小龙加第二只先锋。G2众人如入无人之境,将LLL两片野区的资源洗劫一空,还抓死了LLL野辅。大龙出生前LLL的剩余外塔陆续告破,G2手握两条小龙,双方经济差超过了1万。LLL选择在中路背水一战,集火没能秒掉璐璐,G2趁势反扑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以“人机局”一般的碾压之势2-0击败LLL,同PSG会师胜者组!

相关阅读:G2,诺手,LL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