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发布春季赛纪录片:IG属实大恶人

时间:2019-05-05 09:25 作者:乌鸦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P发布春季赛纪录片:IG属实大恶人

随着IG战队在决赛上3:0击败JDG战队,LPL春季赛正式结束了,在这几个月的比赛中,有一些战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其中就包括了TOP战队。在经历人员调整后,TOP战队成了今年春季赛最大黑马,甚至一度杀入春季赛半决赛,只可惜在半决赛遇到了强大的IG战队,最后遗憾落败。

5月2日,TOP战队发布了自己俱乐部的春季赛纪录片,来回忆以及反思春季赛的点点滴滴,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这个纪录片中,IG战队意外“躺枪”,成了大恶人。

1556901552015.jpg

原来,在这个纪录片开始后,详细的介绍了TOP战队每一位选手的特点以及教练的点评,可以看得出来,TOP双C黄金左手以及loken两位选手惺惺相惜,互相都认可对方的实力。而打野选手xx更像是队伍的精神支柱,是队伍发动机。而上单选手369得到了教练以及经理的一致认可,在教练看来,369有别于其他单线选手,他会主动找机会帮助队伍创造优势,而TOP经理则描述了发现369的那一刻。而辅助ben则被视为队伍经验丰富的选手,队伍大哥哥级别的人物!

1556901552248.jpg

在将每一位选手定位之后,纪录片进入TOP战队在重建之后的比赛过程,有一段他们胜利的喜悦,同时也描述了他们在这半年来的坎坷,有意思的是,TOP战队每一次倒下,都有IG战队的身影。

TOP战队在经历重组后,第一次亮相就是在2018年年末的德玛西亚杯西安站,当时他们气势如虹,被很多人看好,可是在最关键的比赛上,他们却败给了刚刚在世界赛夺冠的IG战队。可惜没想到的是,在进入LPL春季赛之后,TOP战队首战再次遇到IG战队,这一次他们又输了。然而噩梦还没有结束,在进入季后赛半决赛后,TOP战队再一次与IG相遇,虽然TOP极度渴望晋级决赛,可是在面对强大的IG战队时,他们又一次遗憾落败!

1556901552487.jpg

虽然这是TOP战队春季赛纪录片,但是他们每一次起飞总是被IG战队打下来,也因为这样,有网友调侃说,IG战队属实大恶人啊!

1556901552605.jpg

不过话说回来,对于这支TOP战队而言,他们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留给他们的成长空间也很大,在春季赛他们已经展现出强大的潜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随着队伍磨合度越来越高,他们会走的更远,大家觉得呢?

相关阅读:TOP,IG,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