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猎人药水移除 打野青钢影彻底绝迹

时间:2019-05-05 09:27 作者:乌鸦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9猎人药水移除 打野青钢影彻底绝迹

在今天,国服正式更新了9.9版本,在这次更新中,新皮肤并不算太多,只有一款为了2019msi制作的征服者牛头,不过在英雄调整方面,有很多英雄被改动了,其中就有剑魔。而在这么多改动中,拳头这次对野区的改动也不小,受这次改动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打野卡密尔。

1556817115874.jpg

如今的卡密尔打野并非主流,主要是因为他在打野的过程中太伤了,在打完一个buff之后,无论是选择打F6,还是打三狼,都吃不消,也因为这样,有网友直接表示,目前不建议卡密尔打野。

1556817116059.jpg

其实卡密尔之所以会受到这么大的影响,一方面是因为她确实不符合现在的版本,另一方面与这次9.9版本的几个改动有关系,一个是关于打野药水的移除,另一个则是河道蟹的改动。

在9.9版本里,拳头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直接将打野药水移除了,给出的理由也是非常奇葩,说是因为这件装备的使用率太低,他们认为现在野区已经不需要它了。在看到这个改动后,LPL解说管上校直言,卡密尔打野玩家要流泪了。

1556817116205.jpg

如果说打野药水是让打野卡密尔消失的关键因素,那河道蟹就成了压倒她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最新的9.9版本里,河道蟹刷新时间突然被改动,由原来的2分钟刷新变成了3分15秒,直接延后了1分15秒,这就使得打野很伤的卡密尔想要在2级去打无还手能力的河蟹来发育变得不太可能。

1556817116375.jpg

正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如今已然不是打野卡密尔的天下了,如果有小伙伴喜欢玩打野,那就需要更换新的打野英雄了,至于想要使用卡密尔的冠军皮肤,还是需要更换路线,可以用卡密尔打上单,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猎人,药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