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B能否率先晋级 INTZ与DFM强势归来

时间:2019-05-05 09:29 作者:官方赛事中心 来源:官方赛事中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VB能否率先晋级 INTZ与DFM强势归来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在5月1日已经正式拉开序幕,13支各大赛区的冠军队伍,将相继登上这个舞台,打出他们最高的水准。而入围赛阶段的队伍已经展开了激烈的出线之争,本次入围赛阶段将决出3个正赛名额,而在5月2日17:00,入围赛阶段的赛事如期而至。A组将决出小组第一的晋级队伍,而B组的4支队伍也将迎来小组第一轮的对抗。

420719434980.jpg

INTZ大换血后再度归来

巴西劲旅INTZ重返国际赛场

在5月2日的季中冠军赛舞台上,将迎来一支国内观众非常熟悉的队伍,那就是巴西劲旅INTZ。这支队伍曾经四次夺得巴西CBLOL联赛的冠军,他们在2016年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一度战胜了LPL联赛冠军EDG。那年的EDG在LPL夏季赛中取得了恐怖的连胜战绩,被很多观众看好,因此,大家对于这支巴西黑马队伍都是印象深刻。

如今的INTZ首发阵容名单,和2016年全球总决赛的阵容完全不同,他们在过去两年也历经了低谷,一度两次掉进了保级赛。大换血后的INTZ在今年重新崛起,他们在CBLOL季后赛中更是战胜了夺冠热门的FLA,一举拿下了巴西联赛的冠军。重返国际赛场的INTZ,能否像2016年那样带给我们巨大惊喜,继续打出他们稳定的运营策略。

420719434981.jpg

FB能否抓住晋级机会

A组迎来了出线名额之争

由于拳头游戏对东道主越南的尊重,本次季中冠军赛入围赛阶段的日程也是进行了调整,5月3日和4日的比赛提前到1日和2日进行。因此,在5月2日的赛事中,不但包括了入围赛阶段B组四支队伍的首秀,也包括了A组四支队伍的第二轮赛事。在A组的12场比赛结束后,积分最高的队伍将会晋级入围赛淘汰赛阶段,和TL、FW竞争正赛名额。

从首日赛事的比赛结果来看,东道主PVB打出了极其凌厉的攻势,他们的中野组合常常在前期取得巨大的领先,是本次入围赛小组赛阶段实力最强的队伍。BMR和ISG由于目前积分较低,已经没有太大出线的机会。而土耳其的FB能否完成对PVB的复仇,拿下关键的一分尤为重要,目前队伍的积分是落后于PVB,必须赢下这局比赛才有加赛机会。

420719434982.jpg

Ceros率领DFM杀入季中赛

Ceros是否继续秀出黑默丁格

在入围赛小组赛阶段中,B组的四支队伍包括了来自日本LJL联赛的DFM,相信很多国内观众对于这支队伍也是非常熟悉。他们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中,成为了LJL联赛首支突围小组赛阶段的队伍,虽然DFM最终输给了EDG,但也创造了赛区的全新历史。而在今年的LJL春季赛中,DFM的整体实力变得更强,他们本赛季只输掉了一场比赛,队伍整体状态非常好。

而DFM的中单选手Ceros也为广大玩家熟悉,他在国际赛事中常常拿出独特的英雄池,去年的黑默丁格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年的LJL春季赛中,Ceros也是六次使用了黑默丁格,这是他最擅长的英雄。因此,Ceros是否会在本次的季中冠军赛舞台上,再次秀出自己的绝活英雄。尤其他将对阵老对手G4,后者在去年的洲际赛直接禁掉了黑默丁格。

420719434983.jpg

PVB渴望捍卫东道主的尊严

季中冠军赛的战幕已经拉开,首日赛事中就让我们看到了各大赛区的精彩表现,冠军队伍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而在5月2日的赛程中,A组将会诞生入围赛淘汰赛阶段的晋级队伍,东道主PVB能否保持首日的强劲势头,巩固小组头名顺利出线呢,《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PVB,INTZ,DF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