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正能量 JAG战队集体出动无偿献血

时间:2019-05-05 17:28 作者:乌鸦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正能量 JAG战队集体出动无偿献血

LCK赛区的队伍一直热衷于做公益,此前就有很多选手以个人名义去做捐款,其中Faker曾经就将在一个月的礼物收入用在公益方面,而SKT前AD选手bang以及GEN战队AD选手都曾经以个人名义做过类似的行为,不过在近日,有一支战队集体去做了公益,他们就是JAG战队。

原来,在近日,JAG战队去参加了无偿献血,从推特的消息来看,对于这么有爱心的行为,JAG战队集体出动,甚至还包括教练在内!

420934394035.png

在看到这么有爱心的JAG战队后,一大批网友也是纷纷为他们点赞,认为JAG战队的小伙子们非常可爱!

1556978943149.jpg

其实对于职业选手而言,他们自己本身就会因为长期高强度的训练量使得身体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但是即便如此,JAG战队还是选择无偿献血,这群小伙子确实挺棒的!不过对于JAG战队而言,赛场上的表现却没有收获太多的掌声。

1556978943348.jpg

今年绝对是他们非常痛苦的一年,在队内大腿机长离队加入SKT战队之后,JAG战队整体实力大跌,在今年LCK春季赛第一轮,JAG战队甚至以全败收尾,虽然在第二轮他们拿下了自己在春季赛的首胜,但是由于战绩实在太差,还是被迫去打保级赛。幸运的是,在保级赛上,JAG战队掌控了雷电,与KT战队顺利保级成功,他们也将继续在LCK赛区征战,不知道在未来的夏季赛,他们能否改变自己在春季赛的阴霾呢?

相关阅读:JAG,献血,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