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热议FW晋级:捍卫外卡之首的荣耀

时间:2019-05-07 20:19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MS热议FW晋级:捍卫外卡之首的荣耀

2019 MSI入围赛目前进入第二阶段,在刚刚结束的TL和PVB的比赛中,本以为会非常血腥的结果被TL送入了败者组,然而接下来的闪电狼和VEG的比赛就很有意思了,首先闪电狼目前这个阵容与往年相比实力绝对是弱很多的,而VEG也是一群暴躁的俄罗斯大兄弟,所以LMS网友在观看这场比赛的时候也是忧心忡忡。

421112430854.jpg

GAME1(FW 0-1 VEG)

421112430855.png

crowley:季冠军打成这种样子,就算真的打赢鲨鱼也只是被其他赛区虐爆,照这种样子LMS该滚出五大赛区了吧?

bikabikachu:本来就是外卡等级,去年0-12难道忘记了吗?

ODFans:恭喜FW带LMS进入电竞末年

yuyian0118:真的看到傻眼,整场两个韩援逛爽爽,bugi不是太晚进去抢龙就是太早进,中路选个塞拉斯到底有什么用被整场压爽爽,请问这场是不是故意在戳我们电狼?

KK10305:前期阵容被后期阵容打爆,VEGA照这种团战为主的节奏下去ADC搞不好可以拿被认为是对线最弱的图奇出来,是不是该来羞辱FW一下了?

SStrasburg:一直以来LMS就只有外卡实力,只是靠着前FW中野辅能稍微与NA并肩,现在既然都去LPL了那么把LMS降为他们原本该属于的外卡也不错吧?这样每年不用那么多名额出去丢脸,乡民的期望不会太高自然会鞭小力一点选手也不会太难过,G社也可以多出点抽奖活动484一个三赢的局面?

ko27tye:身为一个没有支持特定队伍的LMS粉丝,看到不是最强的队伍代表LMS打资格赛,唉以硬实力来说比FW强的队伍还有一只阿为什么不让那只队伍保送出去呢?

 GAME2(FW 1-1 VEG)

421112430856.png

racksold:打赢VEG一场证明自己不是超级菜鸡,可以抬头挺胸了,希望酸民不要再酸了电竞元年,能和俄罗斯强队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大家给闪电狼一点鼓励好不好啊

key000130:第一场憋到死第二场直接车过去,接下来会不会看到一样的风景换线被乱,然后最后一波宏宏被顶到下去,有没有可能电狼是在致敬那个可敬的对手的系列战?

s79072002:闪电狼中野终于打个像样的比赛了

CTHsieh:第一场484轻敌啊?

ses31904:这韩援这场怎么又回到季后赛那个打针吃药的bugi

 GAME3(FW 2-1 VEG)

421112430857.png

Beanoodle:闪电狼很容易第一场输果然今天又输了,就像投手被打全垒打一样就放松了一样,第二场吊虐第三场吊虐中正常发挥的话闪电狼的硬实力还是吊打外卡吧,去年GREX跟MAD不就是这样吗?

lovealgebra:五路虐杀原来第一场是让外卡舒服一下,现在把外卡当电脑虐,照闪电狼这个状态,应该连iG都挡不住吧?上路阿卡丽吊打,打野赵信比Ning王还猛,下路把对面当白痴打,闪电狼这次是不是觉醒了?

luna2000sea:故意想要展现营运吃巴龙被偷龙见笑转生气

shadwell:刚刚掉龙有熟悉的狼味

Hallo26:所以第一场真的是国际礼仪吧

 GAME4(FW 3-1 VEG)

421112430858.png

suzukihiro:这场真的是靠火龙不然中间一直根本乱打

Sephiroth: Betty真的有点烂,想秀没秀到只有膨胀而已

kullan:这场闪电狼真的是打满烂的还好光头肥的不成样子

KuRiRiN105:还不是靠泰援

BrianTN17: TL FW又再次守护了球门

your135:LMS再次守住了外卡之首的荣耀

pdf300ppi:那两个韩援真是没有韩援价值

相关阅读:LMS,FW,晋级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