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冠军赛IW战队巡礼 土耳其野猫渴望一雪前耻

时间:2022-05-07 15:1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季中冠军赛IW战队巡礼 土耳其野猫渴望一雪前耻

2022MSI季中冠军赛的小组赛阶段将于北京时间5月10日正式打响,来自土耳其TCL赛区的IW战队会在20:00的首秀中对阵LPL赛区的RNG。去年“土耳其野猫”IW在MSI积分1-5惨淡止步小组赛,今年他们能否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IW战队阵容:

上单:StarScreen

打野:Ferret

中单:Serin

ADC:HolyPhoenix

辅助:Farfetch

去年IW代表TCL赛区出战MSI,虽然在小组赛中爆冷掀翻了欧洲LEC赛区的“马德里雄狮”MAD,但最终积分1-5无缘对抗赛,他们的核心选手HolyPhoenix即将率队卷土重来。在今年年初的TCL冬季赛中,IW在主力队员未作调整的情况下,令人惊喜地找回了曾经的状态,在常规赛高歌猛进拿下榜首,决赛3-0碾压去年代表TCL出战S11世界赛的GS,再次来到MSI的舞台。这只更加老辣的伊斯坦布尔野猫已经准备好用尖牙和利爪一雪前耻!

相关阅读:季中冠军赛,IW,战队巡礼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