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装备巧妙搭配:赛恩成最强输出坦克

时间:2017-05-08 13:53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恩这个英雄大家都不陌生,在季中赛中石像鬼和血手这件装备让赛恩在团战中血量非常高

攻略前言:

Sion_Splash_1.jpg

赛恩这个英雄笔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死亡之后有着非常高的伤害,并且这个英雄自身也非常肉,在季中赛版本虽然赛恩没有什么改动,但是几件装备的添加或者改动让赛恩这个英雄更强,下面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下更新的装备。

季中版本装备分析:

1.png

在团战中这件装备能提供80点双抗,在加上主动效果可以说非常适合赛恩这个英雄,因为一般情况下赛恩这个英雄在团战中就是挨打,这件装备的主动效果就非常强大了,能够提升赛恩非常多的生命值。

赛恩这个英雄有着增加血量的技能,所以在装备上我们应该选择偏向于抗性装备而不是血量装备,这件装备可以说是赛恩在新版本的核心装备。

2.png

新版本血手增加的基础攻击力变多,护盾效果变成75%的额外生命值,这个装备在新版本适合一些出血量装备的战士英雄,所以很适合有生命值加成的赛恩,血手配合上面的装备,可以说在没有薇恩的情况下想死很难。

3.png

有着非常高的生命值当然少不了这件装备,巨型九头蛇就是坦克英雄的最强输出装备,能转化最大生命值成为伤害,赛恩有4000血量很轻松,这件装备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在上面这些装备效果触发后有着非常高的血量,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技能加点推荐:

4.png

这里笔者推荐主加E技能副加W技能,因为提升Q技能的等级只会增加伤害,不会增加控制时间,虽然能够减少Q技能的冷却时间,但是赛恩的Q技能是比较难击飞对手的,所以副加W技能增加护盾值,能够在线上增加更多的护盾,能够在线上更好的消耗对手。

天赋符文推荐:

5.png

笔者推荐点出不灭之握,因为赛恩自身有着护盾技能所以不是很需要巨像这个护盾,点出不灭之握能够增加赛恩的伤害,点出灵敏增加韧性,韧性这个属性很难通过装备来获取,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点出符能盔甲增加护盾值,并且还能增加不灭的回血,点出巫术增加伤害,赛恩没有爆发伤害,所以点出战斗专注增加伤害。

6.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选择攻速是为了让赛恩在死亡之后有着更高的伤害,并且带一些攻速也能让赛恩在线上普攻出手更快。如果符文页较多可以把红色换成双穿,毕竟赛恩的E技能是魔法伤害,并且赛恩死亡后造成的伤害为百分比物理伤害,所以物穿也很适合他。

季中版本核心装备推荐:

出门装

多兰之盾生命药水生命药水

多兰盾改版之后属性还是很强,很适合坦克英雄出门。两个血量能够增加线上的回复能力。

中期装备

巨型九头蛇石像鬼石板甲速度之靴

先做出巨型九头蛇增加线上的清兵能力和伤害,在做出石像鬼石板甲增加双抗,虽然在对线期不强,但是在做出这件装备时会去支援队友打团,这样这件装备就能发挥作用,并且赛恩有增加血量的技能所以抗性非常重要。

神装

石像鬼石板甲巨型九头蛇水银之靴冰霜之心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兰顿之兆

做出血手增加生命值同时也增加攻击力,做出兰顿减少暴击伤害,做出冰心减少对手的攻速并且还能增加很多的护甲,鞋子做出水银鞋减少控制时间。

玩法推荐:

Sion_Splash_4.jpg

赛恩这个英雄1级可以选择去偷对面buff,一般能反掉对手的buff这样对面打野节奏就很伤,并且在线上多一个buff出门能容易在线上打出优势。等自己有W技能时在和对手消耗,这样就能慢慢的降低对手的血量。

可以在草丛使用Q技能,这样对手看不到赛恩的出手动作,很容易被击飞。

在使用E技能消耗时尽量E小兵,让小兵去撞对手这样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在团战中E技能可以使用给对手坦克英雄,这样能够减少对手的护甲让队友打出更高的伤害。

在6级回家之后可以赶去下路,利用自己的大招帮助队友打出优势,等打完之后在利用传送回到线上。

团战玩法:

Sion_Splash_2.jpg

赛恩团战能打到谁就打谁,因为赛恩这么英雄腿短很容易被放风筝,尽量和队友一起打前排,在没有薇恩的情况下赛恩是很难死亡的。

如果自己车技很好可以利用大招开团,否则就用大招当做控制技能使用,这样能让队友的技能更好的命中。

团战中Q技能也可以逼迫对手走位,如果对手的不走位就会被击飞,走位就会浪费输出时间,有时候帮助队友争取1S的时间就能赢得团战胜利。

对线英雄:

当对手也是坦克英雄时就不要着急和对手消耗,慢慢的做好自己的补刀增加血量,等队友来gank如果队友不来就慢慢补刀,都是坦克英雄伤害不高,拼的就是团战处理。

当对手是爆发英雄,一般爆发英雄都是偏脆,等自己的W技能好时在和对手消耗,自己消耗蓝量对手消耗血量慢慢打就能获得优势。不要着急消耗对手,通过小兵来消耗对手的血量。

小技巧:

赛恩在消耗对手时可以先开W技能,因为W技能在开启4秒后才能爆炸,所以提前开启能够在护盾快要消失时在爆炸。(假设有200点护盾值,我们可以估计对手的伤害,等护盾值还剩50在引爆,这样既帮助自己承受了伤害也打出了爆炸伤害,毕竟护盾的伤害和护盾值没有关系)。

ScreenGif.gif

消耗时可以使用WEQ连招,先开启W技能上面已经讲过。

推荐组合:

131发条的球配合赛恩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团灭对手非常轻松,不管是谁先手控制到对手都很容易接上控制技能。

123123滑板鞋这个英雄配合赛恩也非常强,死亡后的赛恩能够利用滑板鞋的R技能接近对手,打出很高的伤害。

结语:

Sion_Splash_5.jpg

新版本马上到来,笔者预测在没有薇恩时这样英雄会很强势,提前了解版本才能更快的上分,至于新版本发挥怎样谁也不清楚,本次的教学到此结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相关阅读:季中赛,装备分析,赛恩,教学,英雄联盟,上单,季中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