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新AD将上线:实力下限和Uzi五五开

时间:2017-05-09 09:32 作者:伪大神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新ADC夏季赛上线,阿布称他的实力最低和Uzi五五开。

【本文转载自伪大神,不代表17173观点】

在LPL春季赛中,EDG的表现差强人意。仅对于打野厂长的不首发安排就让无数EDG粉丝死心,再加上Deft的离开,新ADCZET未能挑起大梁,EDG陷入人心涣散之际,如今正值转会期,EDG粉丝群里老板爱德朱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我们的新AD七月份年纪到了能上!

EDG淘到宝?年仅17岁的AD,啊布:能与UZI五五开!

而新的AD的到底是谁?有网友深扒后发现,EDG青训队里有一支队伍刚刚打入了LSPL。

种种线索表明,符合这个条件的就是只有青训队里的ADC胡显昭。

EDG淘到宝?年仅17岁的AD,啊布:能与UZI五五开!

就是今年胡显昭满17岁刚好符合参赛条件。

这位新AD最擅长的就是VN和滑板鞋,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为了致敬Uzi,教练阿布也表示过胡显昭的打法过于凶猛,如果他和Uzi同时对战的话,最少可以五五开。

回过头来,我们认为EDG换ADC的几率非常大,事实上去年在换人风波时就有人说过会不会从青训队提人,但最终还是选择了ZET。而ZET首秀的表现确实不能媲美DELT,虽说赢了比赛但补刀被人诟病,比赛中EDG也总因为下路的问题节很乱。

EDG淘到宝?年仅17岁的AD,啊布:能与UZI五五开!

到底最终结果如何?现在也只是推测阶段,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夏季赛揭晓答案吧。

相关阅读:EDG,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