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复活甲竟是AD神器 薇恩成最佳搭配

时间:2017-05-09 14:09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薇恩这个英雄有着很高的伤害,季中赛是个坦克版本那么用薇恩这个英雄来克制坦克非常强力,新版本复活甲的改动也非常适合薇恩这个英雄

攻略教学前言:

Vayne_Splash_2.jpg

季中赛版本已经到来,在新版本中许多装备进行了改动,虽然大部分改动装备都是坦克装备,但是还是有一些ADC使用的装备进行了改动,本次笔者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新版本复活甲,在新版本中复活甲这件装备到底怎么样呢?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下。

新版本复活甲改动分析:

守护天使(重做)

总价格:2400g

合成方式:暴风之剑 + 布甲 + 800g

+40 AD

护甲加成从 60 降低至 30

移除 魔法抗性加成

复活回复效果从 30%最大生命值与30%最大法力值 调整为 50%基础生命值与30%最大法力值

解读:移除了复活甲的魔抗,同时增加了AD适合ADC和AD刺客做出,复活回复效果调整为50%的基础生命值,意味着这件装备不适合坦克使用。

新版本什么时候该出复活甲

Vayne_Splash_6.jpg

我们大家对与复活甲的认知都是最后一件做出,在新版本中复活甲应该是怎样的出装顺序呢?

优势情况:

笔者认为这件装备在优势的情况下可以第三件做出,因为这件装备也能增加一定的输出,并且在做出第三件装备这个时间段就是上单称霸的时间,笔者相信大家都有过在中期被对手上单一套技能带走的体验。

如果第三件做出复活甲能够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毕竟只有活着才有输出。尤其是百分比ADC他们自身伤害高,在中期往往是没有输出的机会就被带走,所以第三件做出这件装备非常合适。

逆风情况

如果是逆风的情况下最好也是第四件做出。虽然逆风伤害不高,但是一般情况下大部分都是先秒杀ADC,一旦做出复活甲能够在中期帮助队友吸收火力。如果对手杀不死ADC,一旦在团战混几个人头装备直接就起飞了。

所以笔者认为复活甲这件装备完全可以提前做出,玩ADC一定要活着,只有活着才有输出。

当然最适合复活甲的ADC还是薇恩因为她有着百分比真实伤害技能,这个技能对于坦克英雄来说是非常致命的,并且新版本复活甲还能增加一定的输出。

新版本最适合复活甲的ADC——薇恩

现在薇恩有两种流派下面让笔者为大家介绍下这两种流派的玩法。

Vayne_Splash_2.jpg

1、暴击流玩法,装备选择无尽增加暴击伤害,利用高暴击和真实伤害能够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2、攻速流玩法,装备做出鬼索的狂暴之刃,大幅度增加攻速,在满层之后2次普攻就能触发W技能的真实伤害。

暴击流的缺点面板攻击较高,如果对手做出反甲那么自己受到的伤害很高

攻速流的缺点没有爆发伤害,在团战中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叠加装备层数,成型之后伤害很高。一般情况下人们都很注意薇恩的第三下没人注意第二下。

技能加点:

1.png

主加Q技能副加W技能,主加Q技能让薇恩更加灵活,并且在装备没有成型之前,主加Q技能的伤害要比W技能高,毕竟在前期攻速慢的情况下A出三下有点困难。

天赋符文推荐:

2.png

选择嗜血能够增加薇恩的生存能力,比较薇恩前期不强很容易被压低血量,嗜血能够很好的生存下来。笔者认为如果想玩暴击流可以选择嗜血,因为嗜血回复的血量是面板AD暴击流AD较高,所以点出嗜血。

3.png

选择热诚增加攻击力,虽然前期不容易过渡,但是后期高攻速能够很好的发挥热诚,能够让薇恩有着更高的伤害。

上面这两个天赋如果取舍还是要看个人喜好。

4.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4个攻速5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这样薇恩在前期有着很高的攻速,如果感觉对手魔法伤害高可以吧蓝色换成9个魔抗。

装备推荐:

暴击流23电饭锅12312ssddfsasd

暴击流玩法肯定要有无尽,做出水银弯刀增加生存能力,不要忘记复活甲这件装备第三件做出,绿叉是薇恩标准装备,薇恩不太需要破甲装备。

攻速流iou23dfsssd电饭锅asd

鬼索的狂暴之刃是攻速流的核心装备,做出这件装备能够让薇恩的伤害上升一个档次,这样薇恩攻速很高,薇恩生存能力较差,所以要提前做出复活甲,并且还能增加攻击力。

玩法推荐:

Vayne_Splash_4.jpg

薇恩这个英雄前期很弱,前期一定要以发育为主,不要和对手硬拼如果对手水平起鼓相当的话根本对线期根本打不过。

利用Q慢慢耗血,AQ消耗对手的血量就行,不要贪第三下伤害,慢慢补刀,薇恩发育起来还是比较恐怖的。如果实在有强迫症也可以选择AQE连招打出三环,但是一定要控制要自己的蓝量,E技能是比较费蓝的。

团战玩法:

Vayne_Splash_3.jpg

团战中薇恩能打到谁就打谁,如果自己没有过硬的操作的话,千万不要想视频里面一样,Q到对手后排打伤害,否则就会因为自己想秀而死亡,从而让团战失败。

在团战中如果自己的输出环境很好没有必要开启大招,虽然薇恩的大招能够增加AD,但是主要目的还是躲避对手的预判技能,等自己输出环境不好时在使用大招隐身找合理的输出位置。

小技巧:

不要随便秀操作,秀操作有个前提,对手的直接伤害低于自己的血量,如果对手没有预判技能,技能伤害就能轻松甩死薇恩,就不要秀操作了,这样上去就是送。

在团战中Q技能不要着急打伤害,Q技能的主要用途就是来躲避对手的预判技能,躲避对手的技能之后才能放心输出。

使用Q技能尽量不要朝着一个方向,这样很容易被对手抓住机会,从而被对手的控制技能命中。

ScreenGif.gif

合理的使用Q技能躲避对手的技能

推荐组合:

utyut锤石这个万金油辅助非常强,进可攻退可守,能给很好的保护薇恩,给她提供很好的输出环境。

bnm风女也有很好的保护能力,薇恩前期弱势需要辅助保护薇恩度过前期,风女有着非常强大的保护能力。

结语:

Vayne_Splash_10.jpg

新版本复活甲提前做出完全能够改变薇恩的输出环境,当然其他ADC也可以提前做出,只是没有薇恩这么舒服。本次的教学到此结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PS:以上图片来源于op.gg、以及网络)

相关阅读:季中赛,装备分析,薇恩,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