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兰博无情火烤主宰团战 PSG击败IW

时间:2021-05-09 15: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ver兰博无情火烤主宰团战,PSG击败IW

2021 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第三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由B组的PSG战队对上IW战队,目前两战全败的IW必须要拿下一分才有希望继续争夺出线机会,而同样渴求胜利的PSG绝不会把胜利拱手相让。通过前期中野取得的优势,PSG在团战层面完全碾压了对手,IW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坐视PSG推平基地,吞下第三败。

PSG:鳄鱼、兰博、塞拉斯、厄斐琉斯、锤石

IW:船长、莫甘娜、永恩、卡莎、泰坦

一开始就在推线的PSG下路组合引来了IW的主动进攻,永恩直接TP眼位绕后,却吃到控制没有打出效果,反而是PSG的中野包夹过来,顺势反击收下了永恩和泰坦的人头,卡莎只能崩撤卖溜保证自己的存活。双方换线后IW在上路找机会击杀了厄斐琉斯和锤石,但自己上路的落后实在太大,鳄鱼足足压了船长近50刀。

上中野手握巨大优势的PSG在小龙处团灭了IW,船长的落后开始影响到其他队友,PSG借机滚起雪球,把经济优势扩大到6千块左右。而IW的气势已经衰弱,面对PSG各条线的分推进攻几乎失去了抵抗的欲望,各条线被PSG的队员花式单杀,双方差距越来越大。21分钟年左右PSG在野区埋伏击溃IW后轻松拿下大龙Buff。

PSG带着兵线从上路推进,势如破竹击杀IW四人后破掉上路高地,回家稍作补给后从中下两路席卷而来,冲上高地开团摧毁了IW最后的抵抗,一波结束比赛,恭喜PSG收获第二胜!

相关阅读:River,PSG,I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