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家不成反被一波!MAD击败PNG喜提3连胜

时间:2021-05-09 15: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偷家不成反被一波!MAD击败PNG喜提3连胜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021年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第三日的第五场对局由欧洲“马德里雄狮”MAD对阵巴西赛区的PNG!MAD依旧ban掉了PNG队内30岁“高龄”ADC选手brTT的招牌德莱文,最终依靠中单AP大嘴的无解poke击败PNG喜提3连胜!

BP阵容:

MAD:盲僧、莫甘娜、大嘴、厄斐琉斯、锤石。

PNG:青钢影、奥拉夫、佐伊、金克丝、塔姆。

开局PNG四人强势入侵MAD的红buff野区,虽然奥拉夫成功反掉莫甘娜的红,但是MAD上、中全部推线,掩护莫甘娜抢到PNG的红buff。3分钟莫甘娜和下路组摸进PNG的蓝buff野区,没有视野的奥拉夫无奈送出一血。

复活的奥拉夫选择和队友打火龙,莫甘娜点爆炸果实下龙坑,抢龙、Q到奥拉夫接锤石灯笼一气呵成潇洒离场,随后盲僧升到6级一套技能打出青钢影的闪现,看到丝血青钢影继续在塔下清兵后盲僧佯装后撤,突然转身一记帅气的E闪A完成越塔对位单杀。PNG“屋漏偏逢连夜雨”,奥拉夫偷峡谷先锋时被MAD中野发现,交出闪现被盲僧追死,莫甘娜还接盘了先锋,放在下路让厄斐琉斯推掉一血塔。11分钟PNG中、下齐开花,换线到下路的盲僧被PNG三人越塔强杀,同时佐伊在中路单杀了大嘴,晚来一步的莫甘娜也被PNG上、中带走,MAD上中野齐阵亡,前期的优势全无。

厄斐琉斯拆掉下路二塔后自家上野在上路强杀金克丝未果双双倒地,PNG得以连控两条小龙并反破中路一塔,大龙出生前MAD包夹抓死了下路单带的青钢影,不过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中期MAD的AP大嘴poke伤害无解,帮助队友拔掉中路二塔,控下水龙牢牢掌控着节奏主动权。26分钟MAD打大龙逼团,PNG在损失了野辅的情况下由佐伊灵性换出惩戒抢到了大龙,MAD中、下二塔随之告破,PNG反而抢先“听牌”了水龙魂。后期厄斐琉斯团战输出爆炸,PNG试图偷家失败惨遭团灭,MAD反一波结束比赛,击败PNG喜提3连胜领跑B组!

相关阅读:MAD,PNG,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