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才是最强的武器!一波加强盖伦吊打各路上单

时间:2018-05-10 16:32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很多玩家第一个玩的英雄就是盖伦吧,作为最简单,最好上手的英雄之一,盖伦也吸引了一大批玩家。

big86011.jpg

写在前面的话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很多玩家第一个玩的英雄就是盖伦吧,作为最简单,最好上手的英雄之一,盖伦也吸引了一大批玩家。

盖伦有着超简单的操作,以及高额的伤害,变态的Q技能,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但是,很多玩家的意识并不够,所以盖伦无法完全体现出来其优势。

新版本英雄分析

版本改动

QQ图片20180510153203.png

新版本里对盖伦的Q技能基础伤害进行了提高,同时提高到还有W的抗性。这次的加强,可以说是强势加强了。盖伦的缺点本身就是在中后期由于腿短无法打够伤害,而这次的改动加强了中后期的坦度以及伤害,非常给力。 

版本趋势

QQ图片20180510153050.png

由于盖伦强势改动,不难发现新版本盖伦登场率直线上升,最近的几个版本里盖伦登场率进行比较,位居第一。

英雄对比

QQ图片20180510153136.png

用盖伦与当下版本最常见以及强势的刀妹作对比,不难发现,盖伦的胜率远远高于刀妹。在KDA方面,盖伦也处于绝对优势。并且,盖伦打出的伤害是多于刀妹的。

同样的,将盖伦其他常见上单英雄分析,如剑姬,瑞文,也是出于优势地位。

QQ图片20180510162859.png

QQ图片20180510162924.png

英雄信息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80510162049.png

推荐天赋

QQ图片20180510162106.png

推荐装备

3071.png 黑色切割者

盖伦是一个只需要一件输出装就足够的英雄,在前期即使是纯肉装的盖伦,也可以打出非常高额的伤害。第一件装备选择出黑切,有着坦度加成,破甲以及减CD的重要性,作为盖伦的核心装备。

3053.png 血手

如果敌方英雄AD爆发高,或者AD英雄占绝大部分,此时不妨考虑血手的属性加成。血手的效果可以使得盖伦在团站里不停地旋圈圈。 

3065.png 振奋盔甲

面对对面AP的神装,有着高额的魔抗以及血量加成,是盖伦的魔抗必出装备。

3111.png 水银鞋 / 3047.png 护甲鞋

盖伦在鞋的选择非常中规中矩,在水银鞋以及护甲鞋里选择。

big86010.jpg

游戏技巧

盖伦的对线技巧操作非常简单,但是对于意识的把握却需要一定的理解。不要随便用QE技能,在敌方交出某些关键技能,如爆发技能或位移技能后,确定了可以上去消耗,此时才适合交技能上去。

如果提前交出Q技能,在面对强势英雄,如诺手,鳄鱼等,前期会打不出优势,并且可能被滚雪球。

写在最后的话

盖伦的操作简单,好上手,但并不代表英雄简单。英雄操作与意识才是判断的准则,盖伦对于意识的要求也非常重要,好了,感兴趣的童鞋赶紧多练练吧。

相关阅读:8.9上单盖伦,盖伦攻略,上单盖伦打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