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各大战队赞助商一览 V5比TES还多

时间:2020-05-10 14:08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各大战队赞助商一览 V5比TES还多

LPL春季赛结束之后,因为现在是无聊的休赛期,所以讨论比赛周边消息的比较多。最近就有细心的观众整了一份LPL各大战队的赞助商统计表。很多人认为战队成绩越好赞助商越多,但其实事实并非如此,有些排名倒数的战队也有很多的赞助商爸爸,而最有牌面的选手应该还是UZI了。

这份表格是按照LPL春季赛的最终名次排列的,首先是JDG,一共有9个赞助商,算是发展的比较不错的了,很多都是和电子设备相关的;TES这边赞助商稍微少一点,只有5个,其中有一个滔搏运动还是自己母公司;FPX因为拿下了S9世界冠军,所以赞助商也很多,一共有8个,从吃的到用的,再到开的,应有尽有。

IG也是自从S8世界冠军之后,赞助商就多了起来,目前一共有8个,而且涉及的面也比较广,吃喝玩乐啥都有,算是比较全面的了;EDG作为老牌战队,自然也不会输,赞助商目前有10个,只是有3个都是EDG老板爱德朱的个人企业。

春季赛6-8名的赞助商如下图所示,总的来说还是RNG更有牌面一点,赞助商确实很多,一共有10个,比较搞笑的就是饿了么赞助了RNG,因为RNG这个赛季成绩不好,经常被各种路人网友以及粉丝怒喷打得太下饭了,所以这手饿了么赞助也算是非常贴切了。而RNG这边还有个人赞助,UZI代言了一个是纸巾(暗示无纸不行),还有一个则是名表,价位不敢想象。

中下游战队的赞助商基本上都是4-5个,发展算是比较平均的。但是OMG这边也有个很厉害的,icon有自己的个人赞助,而且也都是响当当的大牌子,看他的微博就知道他还是深得一些大品牌喜欢的,主要还是冷少的气质和外形太优秀了,有点像是个小明星的待遇了。

最后成绩倒数的战队中,比较惨的应该就是LNG了,除了老板的企业似乎没了,而倒数第一的V5战队反而发展的还不错,有7个赞助商,不知道是不是和他们的老板有关,另外还有怪味豆最佳大使的身份,确实没想到的。

只能说比起有成绩就有赞助商这句话,不如说是有热度就有赞助商,V5的热度的确是比一些成绩比他们好的战队还高,所以有这么多赞助,当然老板的帮助也是很大的,老板有热度,也会增加赞助商的成功率。

相关阅读: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