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瑞兹宝刀未老 RNG完美8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时间:2021-05-10 18:0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神瑞兹宝刀未老,RNG完美8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RNG在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最后一战的对手是大洋洲赛区的PGG战队,Xiaohu重返中路换下Cryin,替补上单Xiaobai登场!“虎大将军”操作拉满风采依旧,最终助力RNG解锁完美8连胜,以A组第一出线晋级到对抗赛阶段!

BP阵容:

PGG:厄加特、兰博、发条、薇恩、牛头酋长。

RNG:纳尔、乌迪尔、瑞兹、卡莎、泰坦。

开局RNG强势入侵PGG的红buff野区时被视野发现,兰博顺势也反了RNG的红,不过手滑失误交了闪现。4分钟乌迪尔gank下路,泰坦闪现定住牛头帮助队友拿到一血,PGG上、中集结参团,RNG打出2换3,Xiaohu的瑞兹连收3个人头梦幻起飞。

前期RNG中、下齐开花,卡莎对线压了薇恩近40刀,兰博抓下尝试帮助队友缓解对线劣势,不料越塔追击时薇恩失误E技能令卡莎逃过一劫,随后乌迪尔无压力控下第一条土龙。PGG上中野在频繁的小规模团战中完全落于下风,瑞兹再收3个人头,发育领跑全场~12分钟双方全员在下路互换了一波技能“点到为止”,瑞兹大招带队友灵性转线中路,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了一血塔。PGG处处受制毫无节奏,上、下路一塔很快失守,上野在自家蓝buff野区被卡莎拿到双杀,乌迪尔“无缝连接”击杀了第二只刚刚出生的先锋。

大龙出生前RNG手握全部三条小龙,纳尔单带通关了下路二塔,厄加特传送自家红buff野区绕后包夹带走了泰坦,但PGG付出的代价却是惨遭团灭,RNG放出第二只先锋直指下路水晶并拔掉一座门牙塔,经济领先来到近1万。RNG打大龙逼团,瑞兹伤害爆炸砍下三杀,RNG摧枯拉朽1换4一波结束比赛,完美8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相关阅读:MSI,RNG,PG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